《深夜食堂》导演梁家辉亲调众高手演技超敬业

2019-08-13 11:44: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深夜食堂》导演梁家辉亲调众高手演技超敬业

  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今日发布“高手如云”版幕后特辑,群星高手身份遭重磅揭秘。食堂做饭大叔竟是电影导演梁家辉,明明是出租车司机还兼职搞汽修的魏晨,业余拳击手杨祐宁事业、爱情两手抓,健身教练彭于晏不举铁却教人打拳,……看似普通的人物却有不普通的高手技能,只待于深夜食堂上演实力过招。同步曝光的花絮剧照,更将群星专注备戏的幕后状态真实展现,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该片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高手食客花式技能展人物多面群星超敬业揣摩细节呈“有色有味”剧组

  电影《深夜食堂》自官宣定档以来,每次物料的发布都力求给观众带来温暖与鼓励,此次“高手如云”版特辑却将镜头对准了幕后,把剧组的“有色有味”尽数呈现。魏晨饰演出租车司机唐宋,为了生计学会了汽修;杨祐宁出演业余拳击手开源,一身肌肉搞事业,也要兼职谈恋爱;彭于晏演绎健身教练却还需亲身上打戏……每一个亲临深夜食堂的普通食客,都背负着多重的“高手”身份,身份转换间都是对演技的挑战,而演员们强健身体展现出来的帅气外形更将电影的好看“色度“大力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