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一部》上线开播 姜嫄飒爽诠释情义侠女

2019-07-11 17:22: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根据蜀客原著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改编,由黄纯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于7月5日起开播。该剧讲述了来自未来的女主为了体验爱情放弃永生,通过VR穿越进入一个武侠世界中,与黑白对峙的两名少年产生不一样的情愫,并由此展开一段啼笑皆非的动人江湖故事。剧中由姜嫄扮演的风彩彩看似弱不禁风,实则热爱江湖,侠肝义胆,尽显侠女本色。

  据悉,姜嫄于2016年拍摄电影《天降大咖》出道,由《你好,旧时光》中饰演陈瑶备受关注,相继参演了《原生之罪》、《风云九州》、《神探蒲松龄》等多部影视作品,广受观众喜爱。在《演员的品格》中也因为其过硬的表演功底获得大量的观众关注与好评。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是姜嫄在《演员的品格》后参演的首部影视剧,同时也是首部古装大荧幕电影外的超级网剧。在剧中,姜嫄所饰的风彩彩也因其身怀大义与“追星少女”的反差人设备受关注。扎实的演艺功底、丰满的性格诠释也表达了姜嫄对该角色的专注度。江湖大义还是追逐爱情,风彩彩在两者间又该如何取舍呢?关注优酷《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姜嫄会给你定义一个全新的江湖之道。

《天雷一部》上线开播 姜嫄飒爽诠释情义侠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鼠胆英雄》曝光喜剧特辑 佟丽娅烤羊肉串狂飙方言

    QQ图片20190709175251_副本.png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邢佳栋、雷佳音、于谦、华少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片讲述了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走上人生...[详细]

    07-10 17-07凤凰网娱乐
  • 电影《银河补习班》广州首映 引发家长大反思

    ”父亲真诚的发言打动了全场观众,邓超、俞白眉也和全体主创一起向这位反思自己的父亲鞠躬致敬。电影《银河补习班》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由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详细]

    07-10 17-07网易娱乐
  • 电影《爱宠大机密2》新角色碰撞火花 疯狂圈粉

    作为今夏最值得一看的口碑佳作,《爱宠大机密2》通过新老爱宠角色之间碰撞出的火花,带给观众新鲜的体验。正如今日发布的“萌趣西施”预告所展现的,此次新加盟的西施犬黛西,凭借独特的吐槽搞笑新风格,为影片注入了与众不同的全新笑料。[详细]

    07-10 17-07网易娱乐
  • 电影《铁血川军之九条命》首发热血抗战剧照

    “七七事变”后,时任四川省主席的刘湘同志向中央和全国请缨抗战,“失地不复,誓不回川”。战争给我们带来了惨痛的记忆,也留下了英雄,他们那英勇顽强,无惧牺牲的精神将成为永恒的丰碑。[详细]

    07-10 17-07网易娱乐
  • 《昆虫总动员2》发布丛林版海报 定档8月23日

    昆虫世界奇遇历险再出新章 丛林版海报清凉来袭  《昆虫总动员》电视短片系列可谓是昆虫世界的百科全书,不仅剧集版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电影前作也收获了许多影迷的喜爱。[详细]

    07-10 17-07网易娱乐
  • 《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开启秘境探险

    真人电影的主角朵拉不再是动画片中的小女孩,而是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小女主角伊莎贝拉·莫奈饰演。《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由詹姆斯·博宾执导,伊莎贝拉·莫奈、艾赫尼奥·德伯兹、迈克尔·佩尼亚、伊娃·朗格利亚等主演。[详细]

    07-10 17-07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