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巅峰之夜》大秀舞技 李玟翻唱经典曲目

2019-06-20 16:59: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本周五《巅峰之夜》即将上演“盛夏狂嗨夜”,节目中不仅有前期入围的巅峰挑战者展开强强对决,还有巅峰见证官李玟热辣惊艳的开场表演,更有巅峰体验官杨幂的鼎力助阵!更刺激精彩的节目,更搞笑吸睛的互动让你在炎炎夏日狂嗨一整晚!

  杨幂罕见秀舞技,再现经典舞蹈显可爱本质

  杨幂曾因某时装周的一段跳舞视频让观众发出“土拨鼠叫”,网友惊呼“她再也不是那个不会跳舞的杨幂了”,这个“舞法舞天”的dancer幂也从此开辟了自己在舞坛的一片天地。而这次来到《巅峰之夜》这个大神云集的地方,杨幂也不放弃继续学习的机会,上台和Atai& Totem Show切磋舞蹈。谁知,挑战者兵出奇招,一上来就给杨幂示范了软骨舞,让杨幂吓成了表情包,杨幂将如何应对?在台上秀完舞技的杨幂在台下也不闲着,为了给谢娜解释台上挑战者的拉票歌曲,手舞足蹈solo了一段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娴熟的动作,可爱的表情让谢娜也忍不住被她的表演折服。杨幂的舞蹈到底有怎样的感染力?快去节目中一探究竟。

  李玟挑战“摇滚母狮”蒂娜·特纳经典曲目,“抖臀舞”再现江湖嗨翻全场

  作为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亚洲歌手,李玟在歌坛的地位不言而喻,而在《巅峰之夜》的舞台上,她的表演也一直受到大家期待。千呼万唤始出来,本期节目终于迎来李玟的热辣献唱。帅气的高马尾,性感的亮片短裙,一出场李玟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浑厚富有磁性的嗓音,加上潇洒帅气的舞蹈,完全让现场气氛嗨到爆炸,一段“抖臀舞”、一段高音更是彰显她优越的唱跳实力,让其他见证官和观众情不自禁和她一起舞动。值得一提的是,李玟表演的曲目是《River deep,Mountain high》,这首歌乃是“摇滚母狮”蒂娜·特纳的经典歌曲,原本狂放不羁的曲风在李玟的演绎下性感又富有活力,她也让这位闻名世界的摇滚女歌手的音乐得以在中国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怪不得连大卫都称赞她“你真是太酷了”“蒂娜·特纳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为观众带来惊喜表演的李玟在节目中还将有怎样的表现?

  巅峰体验官杨幂大秀舞技,巅峰见证官李玟“放大招”引爆现场,本期节目精彩不断,每秒都嗨到翻天,敬请锁定本周五20:10湖南卫视《巅峰之夜》,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盛夏狂嗨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12月

    QQ图片20190613171239_副本.png

    6月13日,由姚婷婷导演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发布海报,宣布定档今年12月。李鸿其、李一桐花墙下李鸿其李一桐姚婷婷导演[详细]

    06-13 17-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影《美人心》今日上映 陈小春郝劭文双雄对决

    由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曾晓禹导演指导,陈小春、周知、郝劭文等主演的古装电影《美人心》将于今日震撼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放。[详细]

    06-20 17-06360娱乐
  • 秦岚《决胜时刻》发布会 演绎宋庆龄感受历史厚重

    6月19日,演员秦岚出席上海电影节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发布会,以《烈火·英雄》《决胜时刻》《中国机长》三部影片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秦岚在现场解读了自己参演电影《决胜时刻》的心路历程,觉得自己和角色有很大差距,非常感谢导演和各位老师的打磨、...[详细]

    06-20 17-06中娱网
  • 《监护风云》首映口碑好评双响 影迷疯狂打call

    即将于6月21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的影片《监护风云》,近日在京举办了“拥抱”主题首映观影,著名演员陶红女士以中国推介大使身份惊喜出席,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这部一举摘得21项国际大奖、27项奖项提名的电影《监护风云》即将于6月21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详细]

    06-20 17-06中华网
  • 《八子》首映 岳红刘端端“母子生死对话”催泪

    6月19日,由高希希执导、华表奖优秀编剧董哲执笔的战争片《八子》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高希希导演携刘端端、邵兵、岳红、程媛媛、高强等主演全阵容亮相,温情重聚,刘端端、岳红“母子”二人上演的一番“生死对话”更是感染力十足。[详细]

    06-20 17-06电影网
  • 《蜘蛛侠:英雄远征》片段 神秘客蜘蛛侠夜聊

    近日,即将于6月28日全国上映,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发布“英雄相惜”原片片段,新角色“神秘客”与蜘蛛侠深夜楼顶畅聊英雄心事,让蜘蛛侠坚定自我继续前行。[详细]

    06-20 17-06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