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决胜时刻》发布会 演绎宋庆龄感受历史厚重

2019-06-20 16:59:00 来源: 中娱网 作者:

  6月19日,演员秦岚出席上海电影节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发布会,以《烈火·英雄》《决胜时刻》《中国机长》三部影片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决胜时刻》是博纳继《建军大业》之后推出的又一主旋律巨制,讲述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故事。秦岚以一身红色西装亮相现场,此次受邀出演电影影片中宋庆龄一角。对于能够出演宋庆龄这样一位历史上的经典形象秦岚表示自己觉得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倍感压力之余全力投入到对角色的塑造中,希望观众朋友们都能一起关注电影,感受历史的厚重。

  秦岚在现场解读了自己参演电影《决胜时刻》的心路历程,觉得自己和角色有很大差距,非常感谢导演和各位老师的打磨、引导和帮助。也恰逢7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亲笔写信给宋庆龄先生请她出席开国大典,是历史的重合。这次加盟《决胜时刻》让她作为年轻演员感觉到了历史的温度和厚重。

  此前,秦岚凭借在《延禧攻略》对富察皇后一角的演绎深受大家喜欢,期待知性大气的她此次饰演宋庆龄也能给人带来满意的表现。据悉,目前秦岚正在拍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颠覆以往温婉形象,挑战职业女性金牌经纪人莫向晚这一角色。除了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今年秦岚还有饱受关注的现实题材政治剧《人民的财产》以及民国传奇剧《外八行》等优秀的作品要跟大家见面,期待秦岚能够用她细腻的演技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12月

    QQ图片20190613171239_副本.png

    6月13日,由姚婷婷导演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发布海报,宣布定档今年12月。李鸿其、李一桐花墙下李鸿其李一桐姚婷婷导演[详细]

    06-13 17-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监护风云》首映口碑好评双响 影迷疯狂打call

    即将于6月21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的影片《监护风云》,近日在京举办了“拥抱”主题首映观影,著名演员陶红女士以中国推介大使身份惊喜出席,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这部一举摘得21项国际大奖、27项奖项提名的电影《监护风云》即将于6月21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详细]

    06-20 17-06中华网
  • 《八子》首映 岳红刘端端“母子生死对话”催泪

    6月19日,由高希希执导、华表奖优秀编剧董哲执笔的战争片《八子》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高希希导演携刘端端、邵兵、岳红、程媛媛、高强等主演全阵容亮相,温情重聚,刘端端、岳红“母子”二人上演的一番“生死对话”更是感染力十足。[详细]

    06-20 17-06电影网
  • 《蜘蛛侠:英雄远征》片段 神秘客蜘蛛侠夜聊

    近日,即将于6月28日全国上映,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发布“英雄相惜”原片片段,新角色“神秘客”与蜘蛛侠深夜楼顶畅聊英雄心事,让蜘蛛侠坚定自我继续前行。[详细]

    06-20 17-06中华网
  • 欧豪《中国机长》《烈火英雄》传承“中国骄傲”

    6月19日下午,欧豪现身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发布会。欧豪向原型英雄机长取经万米高空演绎民航奇迹  发布会现场,导演刘伟强携电影《中国机长》的主演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雅玫、高戈悉数亮相。[详细]

    06-20 17-06中华网
  • 《扫毒2》刘德华古天乐携全港阵容掀起终极混战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恭硕良、欧阳靖、李赏主演,郑则仕、林家栋、应采儿特别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将于7月19日全国上映。[详细]

    06-20 17-06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