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删减剧情曝光!原来钢铁侠还有更催泪一幕 删减原因竟然是……

2019-05-08 15:15: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环球网娱乐

  近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在原片中,长大的钢铁侠女儿摩根是有出现的,并且是由美剧《十三个原因》女星凯瑟琳·兰福德扮演,此前也有消息称,凯瑟琳·兰福德出现在《复联4》的片场。

  而影片被删掉的情节主要是:在最后钢铁侠戴上手套,打了那个响指之后,进入了一个奇怪的空间(在《复联3》中灭霸打完响指后同样在这个空间里见到了年幼的卡魔拉),而在这个空间里,他见到了已经长大的女儿摩根·史塔克,与她见了最后一面,并且得到了女儿的原谅,原谅他的牺牲。

 

 

 

 

  这段剧情听起来不仅与《复联3》进行了一次呼应,听起来又十分感人,那么为何在最后删减掉了呢?罗素兄弟表示,因为在影片试映时,并没有得到观众的共鸣,主要还是因为大多数观众并没有意识到凯瑟琳·兰福德扮演的成年摩根是谁,所以在考虑之后选择删掉了这场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

    QQ图片20190507100504_副本.png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影片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帝国的毁灭》中“元首”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5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刘立伟《进京城》饰演班主霍喜子亮相首映礼

    [详细]

    05-08 11-05大众网娱乐
  • 《托马斯大电影》定档5月31日 六一带你世界探险

    据悉,《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已确定将于5月31日全国公映。此次《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定档六一,将会在儿童节为小朋友们呈现一场惊险刺激的世界之旅。首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上,最引人瞩目的无疑就是托马斯和新伙伴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丽风景了。[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一条狗的使命2》曝光回归版预告 有望暖心引进

    5月8日,续作《一条狗的使命2》曝光一支回归版预告,继北美定档5月17日后,透露内地有望引进的好消息,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贝利延续新使命 开启治愈之旅动情诠释“生生世世陪伴你”贝利全新形象曝光[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俄罗斯高口碑电影《绝杀慕尼黑》定档6月14日

    5月8日,电影《绝杀慕尼黑》宣布定档6月14日,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苏联队篮球教练加兰任临危受命,力排众议向全世界宣布要战胜劲敌美国队。苏联篮球队主力谢尔盖球员谢尔盖负重练习苏联队教练加兰任[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带着爸爸去留学》首发预告 孙红雷诠释全新亲子观

    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近日曝光“操心老爸”版预告片及“初来乍到”版角色海报。[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