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发布IMAX海报 重塑迪士尼奇幻经典

2019-05-07 09: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鬼才导演盖·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莫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主演,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的奇幻冒险浪漫巨制《阿拉丁》将于5月24日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今日,IMAX《阿拉丁》专属海报曝光,在这款奇幻气质尽显的海报上,神灯散发出一缕紫烟,化身为灯神的威尔·史密斯露出神秘的微笑,阿拉丁乘着飞毯悬浮在空中,茉莉公主、大反派贾方、猴子阿布悉数出现,IMAX超清大银幕即将再现这场寻找真爱的浪漫传奇。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讲述了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Genie)帮助下,共同踏上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故事。

  作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和迪士尼宇宙的又一力作,阿拉丁由曾经制作了《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金牌团队操刀,再度在IMAX水晶般的大银幕上开启爱情与魔法交织的华丽传奇,顶级技术的加持更融入神秘梦幻的阿拉伯风情,无垠沙漠中的阿拉伯城邦,充满异域风情的锦衣华服,商贾云集的繁华街市都将在纤毫毕至的IMAX大银幕上惊艳还原。此外,影片还邀请到了动画版《阿拉丁》的配乐大师艾伦·曼肯和《爱乐之城》的创作团队,片中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的经典浪漫对唱《A Whole New World》再度响彻IMAX影厅,IMAX顶级的数字音效系统将让观众沉浸在经典的动人旋律和甜蜜爱情中。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

    QQ图片20190507100504_副本.png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影片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帝国的毁灭》中“元首”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5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动物出击》呼应世界儿童日主题 看别样组合明日萌冠银幕

    猫 - 复件_副本.jpg

    [详细]

    04-30 10-04大众网娱乐
  • 《X战警:黑凤凰》发布海报 凤凰女正邪难辨X战警生死未卜

    QQ图片20190428164141_副本.png

    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继《复仇者联盟4》后又一部漫威巨制即将引爆大银幕。《X战警:黑凤凰》近日在法国巴黎开启了宣传活动,迈克尔·法斯宾德(万磁王)、苏菲·特纳(凤凰女)和饰演神秘反派的杰西卡·查斯坦携手亮相,...[详细]

    04-28 16-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进京城》在京首映 胡玫现场透露富大龙戏比命大

    首映礼上,胡玫导演携影片摄影指导陈丹、美术指导霍廷霄和作曲舒楠率先亮相,4人一共在国际国内斩获30多座电影奖项,可谓名副其实的王牌团队。导演胡玫与富大龙、马敬涵“比爱心”合影  现场,与胡玫导演同台的自然还少不了影片的几位主演。[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哥斯拉2:怪兽之王》主创即将出席中国首映

    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影院上映。《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X战警:黑凤凰》发布全新预告 展现凤凰之力

    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重磅登陆国内影院,X战警经典二代阵容最后聚首,共同奏响《X战警》系列20年来辉煌绝唱。导演西蒙·金伯格接受采访时曾指出“《X战警:黑凤凰》是新篇章,它让《X战警》系列的风格走往不同方向。[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