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首映礼举行 绽放青春的火花

2019-04-12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4月11日,由上饶市委宣传部、上饶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道光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的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首映礼暨上饶影协研讨会,在万力时代广场四楼汇和时代影城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晓胜,市委宣传部调研员胡永宏,市文联主席张天霞,上饶市影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史俊等参加活动。

  据悉,《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由上饶电影出品人及总制片人方华、制片人方雪君以及他们的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电影精品,著名导演郭奎永执导,张朔祯、安紫依、田雨、赵一凡、于天奇等新生代演员联袂出演。此外,知名歌手李济纶在影片中献唱主题曲《世界上最大的谎言》,主创阵容可谓强大。该片展现了在毕业旅行中发生的一段奇妙的公路冒险故事。影片中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各自的成人礼上擦出不同的青春火花,从殊死较量到殊途同归,最终完成自我的和解和救赎。情节设置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该片目前斩获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单元特别推介国厂影片,奠定了影片高质量发展基础。

  《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没有狗血的剧情,有的只是青春的感悟,展现的是青春琼浆玉液劝我醉的情节,青春是一首人生最美好的曲调,青春谱写了人类生命所有的美好,在这里微笑、飞翔,跟着逍遥骑士一起去游荡,你现在的付出只是沉淀,是为了让你变更好。青春的荒唐又怎样?就是因为太年轻,我们所有的快乐与悲伤都显得那么深沉,轻轻一碰就能惊天地泣鬼神。

  曾经的我们都可以为了爱情去死、去挣扎,然而到最后仍旧是欲哭无泪,爱情、荒诞让我们辗转反侧,我们历经磨难终于百炼成钢,青春的琼浆让我们浪迹天涯无怨无悔。方的雨,南方的雾,就算分离聚散又怎样?我们头顶还是同一片天空,走到哪里你都不会觉得孤单。在青春的时光里跌跌撞撞地成长,走过的路、追过的风,还有我们没有完成的梦想,都在《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中得到展现。如果说青春是用来追忆的,《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将会让你再次体会青春的意义,历尽艰难才珍贵。

  在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首映发布会上,市文联主席张天霞代表市文联致辞,向莅临首映礼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在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拍摄过程中付出艰辛劳动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肯定了成立的市影视家协会对团结全市广大影视工作者,鼓舞干劲,推动上饶电影事业开创新局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全市广大电影工作者担当起历史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追求德艺双馨,提升思想境界,实现人生价值,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具有上饶特色、上饶气派、上饶风格的优秀影视作品。

  首映仪式上,导演和制片人上台,不仅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影片的创作初衷和背景,还和到场影协代表进行提问互动交流,回复了为何大胆启用三位新人演员担任主演等问题。当被问到在该片创作过程中将编剧和导演以及后期剪辑集于一身,给创作带来了怎样的影响问题时,导演郭奎永和现场嘉宾交流了在该片创作历程中的心得。几位新人演员十分感谢导演郭奎永能够给予他们本次拍摄机会,在和粉丝的互动环节,也结合自身拍摄经历,就自己的角色诠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赠送给了粉丝亲笔签名海报和签名CD。

  据本场活动主办方介绍,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将在4月19日全国电影院同步上映。市影视家协会就如何让上饶电影多出精品等问题,组织与会电影工作者进行了研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上饶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江西岱诺影业有限公司、百年视觉有限公司、北京蜂火影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合胜万力图书会、 汇和时代国际影城 雪君文化协办。参加首映发布会和观影活动的有市委宣传部部分干部,市文联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文联主席,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市影视家协会班子成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