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发终极海报预告 青春与理想起航在路上

2019-04-1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郭奎永执导,方华担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方雪君担任制片人,安紫依、田雨、张朔祯、赵一凡、于天奇等联合出演,国内首部“摩托旅行”公路喜剧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将于4月19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进一步展现率性青春。海报中年轻朝气扑面而来,预告则从女性视角出发展现这场旅途的美好与深意,让观众在回忆青春时更有所感触。

  不负青春征途 为理想清单一路向北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女神思思率真大胆并带着成熟女性的魅力,也正是因为这点才让这场毕业之旅变得疯狂且充满变数。一路北上的途中,不仅遭遇了硬核直男的搭讪、添油加醋的算命先生,更要安抚酒后“灵感爆发“的摇滚老炮儿,如此处境令人哭笑不得。而旅途中的阴差阳错也让大家重新认识彼此,审视自我,从思思的独白中更是渐渐体会到这场旅行的真实意义。而海报中三人面朝大海尽情释放心情,在充满青春质感的画面的烘托下,三人将如何在现实与理想的交互碰撞中成长令观众着实期待。

  影片中主演们骑着摩托逍遥自驾,在旅途中不断邂逅有趣的灵魂,欣赏各式景色,其中理想清单的出现更是勾起了很多人对青春的回忆。高考、恋爱、寻求解放,相信很多人在青春期同样怀揣着对外面世界和异性的美好期待,这也使更多人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应北影节官方单元“一带一路”特别邀请 另类青春引深度思考

  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应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单元“一带一路”的特别邀请,成为该单元的重点推介国产影片。影片围绕着一场毕业计划,讲述幻想变为风流浪子的腼腆文艺少年杨风,在好友相助下伪装成“逍遥骑士”,想借助漂亮师姐思思完成“破处之旅”,却不想思思也暗藏自己的“成长计划”,逍遥路上一段啼笑皆非的动人故事就此展开, 而“在路上”的状态也让观众向往这份新奇与自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用独特的角度展现了青春的冲动与现实,自我的探索和思考,相信这样的另类青春影片,对已经进入社会的“后青春”人群来说,同样能帮助他们思考自己的现在与未来。

  影片的主题曲MV《世界上最大的谎言》也已通过各大平台曝光,“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行”,该主题曲凭借其励志向上的台词和动感的节奏,深受青少年喜爱,各音乐平台也收获了上亿的播放量。主题曲与影片主题互相呼应,在传达自我探索与认知的同时,鼓励积极拼搏的青春能量。

  据悉,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由大道光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攸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顶峰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4月19日,一起笑浪远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