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流浪地球》再创佳绩 突破形象观众直呼“认不出!”

2019-02-20 16: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郭帆执导,雷佳音参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火热上映中。影片以硬核的科幻故事,贴近生活的情感设置拿下近40亿的票房成绩一跃成为今年春节档的影院“霸主”。其中雷佳音客串的地下城“黑点老板”更是让观众直呼意想不到。

凌乱的头发,脏乱的衣服,片中雷佳音的邋遢形象让一向熟知他的观众始料未及。随后与男主短短几场对手戏,雷佳音却演绎出了“别有一番风味”的大哥大,让观众惊喜不已,也成为最终主人公刘启成长为拯救世界的重要铺垫。作为观众的老朋友,雷佳音的出现也更让这部电影显得亲切与惊喜。这一次与《流浪地球》结缘也是对国内科幻电影的期待与支持,新鲜的想象力与活力才能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更多升级。与此同时,雷佳音本人正在拍摄的电影《刺杀小说家》题材更加新奇,涉及书中与现实两个世界的故事,瑰丽的幻想大陆、磨灭不掉的亲情纽带构成了这部电影的深刻内核。

据悉,电影《刺杀小说家》即将杀青,接下来雷佳音将继续投入到新作品新角色中,为大家奉献更加精彩的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雷佳音《流浪地球》再创佳绩 突破形象观众直呼“认不出!”

    雷佳音 《流浪地球》_副本.jpg

    [详细]

    02-20 16-02大众网娱乐
  • 《阿丽塔:战斗天使》片段 核能少女向邪恶宣战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科幻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并监制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编剧与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罗莎...[详细]

    02-28 11-02环球网综合
  • 《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22日开启宇宙爆笑冒险

    《乐高大电影2》由迈克·米歇尔执导, 克里斯·帕拉特、伊丽莎白·班克斯、威尔·阿奈特、蒂芬妮·哈迪什、斯蒂芬妮·比翠丝、查宁·塔图姆、杰森·莫玛等众星爆笑配音,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国欢乐上映。[详细]

    02-28 11-02环球网综合
  • 《独家记忆》张超李婷婷“阿桐慕CP”大结局

    近日,由张超、李婷婷、陈博豪、孙嘉灵、李九霄、张樟、邓郁立、李欢、方文强、叶子诚等主演的电影《独家记忆》番外三部曲发布剧情预告。3月2日16点影片《独家记忆之勇敢爱》《独家记忆之相信爱》《独家记忆之再见爱》同时上线,敬请期待。[详细]

    02-28 11-02环球网综合
  • 《绝地勘宝师》导演:探人性之险寻情感之宝

    日前,由唐季礼监制,郑伟文执导的悬疑探险夺宝剧《绝地勘宝师》在历经5个月紧张拍摄后,于海口正式杀青。”  最终,在郑伟文的严格把关下,《绝地勘宝师》成功集结了包括庞瀚辰、茱蒂蒙·琼查容苏因、陆琦蔚、孔连顺等在内的超强实力阵容。[详细]

    02-28 11-02环球网综合
  •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即将唱响中国大银幕

    不久前刚斩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四项大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在海内外备受热议,国内影迷们更是对本片期盼已久。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 饰)曾是希思罗机场的一名普通搬运工,对音乐满腔热血的他,与布莱恩·梅(格威利姆·李 饰)、罗杰·泰勒...[详细]

    02-28 11-02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