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首发片段 核能少女觉醒以一敌众

2019-01-15 11:2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将要重磅登场!近日电影曝出首支“燃爆巷战”原片片段,战斗天使为保护依德医生大打出手,并重拾失落了三百年的高科技格斗术---机甲术,有网友评论说“阿丽塔有望奉献近几年影坛最精彩的动作戏”。

  在此次曝光的原片片段中,阿丽塔与依德在街头遇到难缠对手,依德“爱女心切”让阿丽塔先行逃命,倔强的阿丽塔却迎敌而上,一个飞踢将面目狰狞的敌人摔得倒地不起,疯狂的出拳更是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紧接着反派妮西亚变身“蜘蛛女”的形态,双手双脚变成了利刃极速出招,阿丽塔凌空一脚将她钉在墙上动弹不得,娇小的身躯爆发出了难以衡量的超强力量。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精彩的动作戏和外型极近夸张的改造人都融入了导演罗德里格兹独有的暴力美学风格。女主阿丽塔虽然失忆,但在一次次的战斗中逐渐觉醒,失落了三百多年的高科技格斗技术——机甲术也渐渐拨开了神秘的面纱。机甲术结合了空手道、咏春等多种功夫流派,能够让使用者在瞬间爆发出强大的能量,迅猛凌冽,势不可挡。流畅的动作设计、逼真的视效、丰富各样的打斗场景,风格各异、场场惊艳,颇有经典功夫片的神韵。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九十年代最为经典的格斗漫之一。故事讲述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阿丽塔:战斗天使》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完美融合。一场科幻与视效的震撼之旅即将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王迅新作《“大”人物》全国路演全线开启 首映发布会演技被赞“很出彩”

    王迅《“大”人物》 首映_副本.jpg

    [详细]

    01-10 11-01大众网娱乐
  • 《闯堂兔3》曝终极海报预告 1.18放手一搏

    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将于2019年1月18日全国上映。片中关于亲情、友情、成长、教育等一系列话题,让大家欢乐之余能得到更多启发思考,是一部寓教于乐、立意深刻的“成长必修课”。[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综合
  • 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发布片尾曲及MV

    定档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熊出没》第六部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今日曝光由火箭少女101演唱的新年第一拜年神曲《福气拱拱来》,同时发布歌曲音频及MV。《熊出没·原始时代》将于大年初一2D、3D同步上映,火箭少女101将携手全新《熊出没·原始时代》拜...[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综合
  • 《掠食城市》最有魅力角色竟是冷血机器杀手

    由执导过《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的全新科幻史诗巨制《掠食城市》今日发布“绝地营救”正片片段。半人半机器的复活人杀手史莱克对赫斯特与汤姆穷追不舍,安娜方驾驶红色飞船出手相救,一场惊心动魄的空中营救激烈上演。[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综合
  • 电影《极限速递》1月16日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该片是以真实人物故事改编。该片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制作团队同样实力强劲。该片的导演王虎,多栖发展,十分全能,推广过《老鼠爱大米》、《香水有毒》等经典歌曲,并创作过《亢龙有悔》、《极客英雄》等多部电影;制片人林郡还邀请了日本导演系与表演系,毕业于中央...[详细]

    01-11 16-01环球网
  • 陈奕回归经典武侠 主演《七剑下天山之七情花》

    2019年1月10日,由北京银博国际影业携手香港著名导演蓝志伟、著名编剧苏悦年,打造的新一代古装武侠经典电影《七剑下天山之七情花》,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作为脱胎于梁羽生先生经典作品《七剑下天山》的作品,《七剑下天山七情花》的主创团队致力于忠实还原原著,回归武...[详细]

    01-11 16-01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