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回归经典武侠 主演《七剑下天山之七情花》

2019-01-11 16:14: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9年1月10日,由北京银博国际影业携手香港著名导演蓝志伟、著名编剧苏悦年,打造的新一代古装武侠经典电影《七剑下天山之七情花》,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台湾人气小生陈奕担纲出演男一号——“天山七剑”之一桂仲明。

null

  作为脱胎于梁羽生先生经典作品《七剑下天山》的作品,《七剑下天山七情花》的主创团队致力于忠实还原原著,回归武侠本真,彰显真实的武侠精神。而作为男主角的陈奕,不仅成功塑造过兰陵王等口碑颇佳的古装角色,更在去年挑大梁主演四部仙侠、玄幻、传奇类古装网络大电影。此番,他也将回归经典武侠,仗剑江湖,快意恩仇。

null

  陈奕饰演的桂仲明生性单纯钝拙,却是个天生骄子的武学奇才。他因父辈争斗而失忆,之后邂逅冒浣莲。两人身世彼此纠缠,一同破梦境之谜、七情花之谜,联手对抗辛龙子,最终结下生死不离白首之约。上一部剧版《七剑》距今已十年有余,桂仲明作为“天山七剑”的主要故事线之一,更是鲜有影视作品涉及,此次,由陈奕饰演重情重义、刚直可爱的桂仲明,令人期待他“星眉剑目平天下”的风姿。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