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璇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新影片《法海传之金禅降魔》

2019-01-11 16:0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日,在业内口碑爆红的云璇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新作品即将面世《法海传之金禅降魔》,该影片由黄渤监制,特网罗王宝强 、张晋 、姚星彤、彭于晏 、朱亚文等一众实力咖主演,日前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云璇恩影视此次投拍的《法海传之金禅降魔》是一部魔幻题材的电影,亦魔亦佛,跨越朝代,一念破缘,人魔情灭。该影片选择发生在大唐盛世,妖魔重现人间,法海满怀降妖本领,带领缉妖寺同僚,与妖魔展开了一场关乎大唐安危的生死拼杀。国恨家仇,毁灭又重塑,故事大开大阖,有高度有深度。由于演员都是自带人气,根据演员的粉丝量,以及后期发行公司的雄厚实力,影片票房收入被业内一致看好。

  北京云璇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年轻有为的公司,成立于2018年,他的创始人正是曾经演唱过《是谁》、《心愿》、《美丽军花》、《花骨朵》、《小小光盘》、《下一个梦》等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国内著名歌手时翔云。

  北京云璇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法海传之金禅降魔》的出品方之一,已参与投资出品了《胖子行动队》、《八个女人一台戏》、《灵魂的救赎》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在圈内得到极高的关注。

  说到影片架构设计,时翔云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因为多次亲自参与音乐MV及小电影的设计,曾于北京电影学院深造的她观点新颖不俗。公司近期投拍了几部有情怀有温度的电影《灵魂的救赎》,为公司赢得了不少赞誉;而有话题演员包贝尔及圈中一众好友执导参演的电影《胖子行动队》更是为公司吸引了众多眼球。

  在这个感情最不值钱的年代,这个让人憎恨的法海又来拆散让人羡慕的爱情了,一种至死不渝,感人肺腑的爱请故事,敬请期待《法海传之金禅降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