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破坏王2》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12-06 11:1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高山

  新华社洛杉矶12月2日电(记者高山)迪士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本周末3天入账2580万美元,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通常而言,在感恩节假期之后的周末,好莱坞各大公司较少投放新片,今年也不例外。本周末大范围上映的新片只有一部,且没有冲进周末票房榜前五。本周票房榜上的前五名仍是上周的“老面孔”。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在没有强力对手的情况下,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该片上映12天来,北美票房已经入账1.19亿美元,全球票房总额超过2.07亿美元。《无敌破坏王2》是2012年《无敌破坏王》的续集,讲述破坏王拉尔夫和调皮女孩云妮洛普在网络世界的冒险历程。

  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片《绿毛怪格林奇》在上映的第四个周末,依然有不俗表现,周末3天入账1773万美元,排名第二。

  米高梅公司发行的拳击题材片《奎迪2》本周末3天入账1680万美元,排名第三。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奇幻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传记片《波希米亚狂想曲》,周末三天分别入账1120万美元和810万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龙猫》曝光双重惊喜 终极海报暗藏玄机零点首映福利来袭

    《龙猫》终极海报_副本.jpg

    [详细]

    12-04 11-12大众网娱乐
  • 《奔腾岁月》定档12月12日 还原父辈创业故事

    由出品人赵依芳,联合出品人姬连强、李宗翰,总监制傅斌星,艺术总监朱苏进,王飞执导,总编剧于川,编剧于川、胡亚,李宗翰领衔主演,张粟、瑛子、夏一瑶、王霏、施京明、丁勇岱等主演的跨年代励志大剧《奔腾岁月》12月6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2月12日在央视八套黄...[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声入人心》阿云嘎贾凡首次搭档 获成员彩虹式点赞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目前已行进过半,36位演唱成员初次登台便用不一样的年轻声乐惊艳了观众,随着流程和环节的深入,更专业、更考验演唱成员默契度的二重唱逐渐亮相。本期节目阿云嘎和贾凡将会首次搭档,合作二重唱演绎电影《1942》的主题曲《生命的河》。[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武林怪兽》曝光最新特辑 古天乐周冬雨为神兽护航

    刘伟强新片《武林怪兽》发布最新特辑,揭秘最强新人背景。原来众星纷纷保驾护航竟是怪兽招财,古天乐更是自曝为了他出演电影,还称和怪兽演戏最令自己难忘。《武林怪兽》周冬雨饰演熊娇娇《武林怪兽》陈学冬饰演甄剑《武林怪兽》郭碧婷饰演冷冰冰[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奎迪:英雄再起》有望引进 史泰龙重磅回归

    据悉,北美最佳励志影片《奎迪:英雄再起》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联袂出演,影片有望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老爸102岁》 奇葩老爸戏里戏外都笑对人生

       年度暖心力作《老爸102岁》自11月30日公映以来,就收获了众多观众好评。戏里戏外都是老顽童,巴强放话“百岁老爸,是我的目标”  电影《老爸102岁》的主演阿米达普·巴强今年76岁了,正是影片中巴布的年龄。[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