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阿云嘎贾凡首次搭档 获成员彩虹式点赞

2018-12-06 10:0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目前已行进过半,36位演唱成员初次登台便用不一样的年轻声乐惊艳了观众,随着流程和环节的深入,更专业、更考验演唱成员默契度的二重唱逐渐亮相。而本周五12月7日晚20:00,第六期《声入人心》将首次呈现三重唱公演舞台,还有不同声部的二重唱公演,这对于演唱成员们而言是不小的考验,也恰恰是能够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其中阿云嘎和贾凡的搭档虽然是新鲜尝试但可谓实力超强,收放自如的表演使得高天鹤大力点赞道:是声音的魔术手!

阿云嘎 贾凡

  阿云嘎贾凡首次搭档二重唱 排练情况褒贬不一

  已经多次登台的阿云嘎和贾凡在《声入人心》中的演唱已经愈加成熟与老练,无论是对于曲目的拿捏还是情感表现力都可以说是得心应手,然而在上周的二重唱表演当中,两人都因为表现失误险些失去本次登台机会。幸运的是,他们通过精心准备,在试唱环节最终重获出品人的认可,争取到了本周的公演舞台,可见这次机会对他们的珍贵性与重要性。

  本期节目阿云嘎和贾凡将会首次搭档,合作二重唱演绎电影《1942》的主题曲《生命的河》。据了解,这首歌曲将以弦乐的声响呈现,描绘的是追寻与希望的大爱,以此表达歌者对生命的渴求之情。这十分考验演唱成员的情感描绘能力,阿云嘎和贾凡能否最终稳定发挥、证明自己的实力?值得期待。

  除了情感的表现至关重要,二人在声部上的融合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出品人尚雯婕和廖昌永在看完阿云嘎和贾凡彩排现场之后就褒贬不一,尚雯婕认为“彩排的时候嘎子还是挺稳定的”,而廖昌永也提出“贾凡的很多长音稍显单一”,彩排中的问题会不会在正式演出的时候“再次上演”呢?

阿云嘎 贾凡

  高难度《生命的河》惊艳演唱成员 高天鹤力挺:声音魔术手!

  对于出品人的担忧与疑虑,阿云嘎和贾凡也深有感触。作为一名男高音,阿云嘎直言“贾凡是男中音,声部的和声不是特别舒服”,而贾凡也补充说道“不同声部需要快速适应过程,包括音量音色的频率等方面”。

  尽管排练出现了和声的问题,但阿云嘎和贾凡依然凭借自身的实力动情地演唱了《生命的河》,他们把极具感染力的嗓音融入了二重唱,呈现出的声乐舞台直接把力量穿透给在场的所有人,后台的方书剑也忍不住开嗓跟唱了起来,一旁的简弘亦与高天鹤更是连连感叹“这歌真不好唱”,一向喜欢表达自己的想法的高天鹤还补充说道“一如既往优秀的阿云嘎,就像声音的魔术手,能让人安静下来,收放自如!”。

  就连提出彩排问题的出品人尚雯婕和廖昌永也在看完二人的正式舞台后连声夸奖,尚雯婕评价道“贾凡没有想象中的死板了,有进步,学习能力强”,廖昌永也表示认可“这就是(茱莉亚音乐学院)全A学生的好处,说完能做得到”。

  虽然看似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阿云嘎和贾凡的二重唱依然被出品人廖昌永、刘宪华指出了不足之处,“贾凡声音太严谨”,“希望以后声音干净一点,再干脆点”。首次新鲜搭档的阿云嘎贾凡,究竟会如愿达成自己的期望值,还是会因声部配合的不足离下一次表演机会更远呢?本周五12月7日晚20:00锁定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揭晓答案。

图片默认标题宋祖儿西装亮相时尚先生盛典 英气十足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阿米尔·汗《印度暴徒》定档12.28 新预告应景贺岁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电影《月半爱丽丝》开机 关晓彤黄景瑜官鸿打造奇幻爱情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电影《照相师》首映 12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黄渤献声《四个春天》 讲述质朴家庭亲情时光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龙猫》公布终极预告 影迷期待度领跑同档影片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马天宇亮相时尚先生盛典 复古风西装儒雅帅气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吴谨言新剧将开播 化身小裁缝横跨三十年悲欢娱乐 娱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龙猫》曝光双重惊喜 终极海报暗藏玄机零点首映福利来袭

    《龙猫》终极海报_副本.jpg

    [详细]

    12-04 11-12大众网娱乐
  • 《武林怪兽》曝光最新特辑 古天乐周冬雨为神兽护航

    刘伟强新片《武林怪兽》发布最新特辑,揭秘最强新人背景。原来众星纷纷保驾护航竟是怪兽招财,古天乐更是自曝为了他出演电影,还称和怪兽演戏最令自己难忘。《武林怪兽》周冬雨饰演熊娇娇《武林怪兽》陈学冬饰演甄剑《武林怪兽》郭碧婷饰演冷冰冰[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奎迪:英雄再起》有望引进 史泰龙重磅回归

    据悉,北美最佳励志影片《奎迪:英雄再起》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联袂出演,影片有望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老爸102岁》 奇葩老爸戏里戏外都笑对人生

       年度暖心力作《老爸102岁》自11月30日公映以来,就收获了众多观众好评。戏里戏外都是老顽童,巴强放话“百岁老爸,是我的目标”  电影《老爸102岁》的主演阿米达普·巴强今年76岁了,正是影片中巴布的年龄。[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蜘蛛侠:平行宇宙》首次揭开“蜘猪侠”神秘面纱

    蜘猪侠彼得·波克所在的世界是Earth-8311,彼得原来是一个住在梅·波克家的人形蜘蛛,而梅是一个科学家,正在做一个以原子能为动力的吹风机的实验。据说在主宇宙Earth-616中,蜘猪侠就是一个娱乐作品中的虚构角色,这种平行宇宙的设定实在令人感到新奇有趣。[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引爆超燃海底历险!《海王》曝“征战七海”版预告

    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详细]

    12-06 10-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