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搭档》终极预告海报齐发 人生如戏精彩将映

2018-11-20 11: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冒牌搭档1

 

冒牌搭档2

 

冒牌搭档3

 

  

    大众网娱乐 由林子聪、艾晓琪、陈浩民、陈国坤、金刚、林雪、罗家英、黄一山、李健仁、田启文、周奇奇、那威等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冒牌搭档》日前发布了最新的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围绕众黄金配角的“电影梦”展开,从跌落谷底到峰回路转,携手打造出成功的电影,表现了追梦路上每个角色背后的汗水与辛酸。既呼应了前期曝光的数个版本的海报和预告,也传达了影片想要通过独具风格的喜剧形式,为观众呈现意料之外的惊喜。 

  温情喜剧感恩观众,大幕拉开好戏即将登场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以红色幕布作为背景,似有大幕拉开好戏即将上演的寓意。“谢谢你还记得我”简单的一句话,延续了影片伊始就传递的“感恩”情意。众主演身穿统一西装,手持枪械,飒然利落,与早前曝光的概念海报中的剪影相呼应。持枪剪影的秘密揭晓,解答了观众一直以来的好奇与期待。一场小人物不屈于命运的悬殊较量呼之欲出。此次,林子聪的道具手枪换成了香蕉,将其与众不同的角色身份和趣味性格再次突出,似乎也巧妙暗示了他的“假身份”。至于身穿怪兽服的陈浩民和表情夸张,躺在地上的金刚又会是怎样的一出好戏,不妨让我们在影片中来寻求答案。  

  配角饰演配角 戏如人生 冷暖自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的终极预告中,我们倾听了黄金配角们的内心独白。预告除了曝光更多精彩的剧情外,更是借戏中角色之口讲述了黄金配角们现实生活的不易和对电影几十年如一日的热爱与坚持。预告中,陈浩民饰演的富二代对陈国坤说:“装了二十几年的功夫巨星难道你不觉得烦么?”林雪对戏中的“女儿”艾晓琪说:“演死尸怎么了?!我演死尸也把你养这么大了!”在这个现实的圈子里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戏如人生,冷暖自知。1130日,让我们一起去共同感受! 

  本片由香港知名演员林子聪和资深影视导演柯丁图联合执导,“香江第一笑匠”黎文卓监制。首影传媒、青年电影制片厂出品,梵印传媒、恒石影业、汉乐映画、善为影业联合出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