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雨新片《手机狂响》 继夏洛特烦恼、情圣后再演大学老师

2018-11-15 15:5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实力演员田雨

 

 

田雨

 

 

田雨《手机狂响》

 

 

田雨新片《手机狂响》

 

 

夏洛特烦恼田雨饰”王老师“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于淼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电影《手机狂响》首曝预告、剧照,宣布12月29日贺岁档上映。实力演员田雨在该片饰演大学美术老师“文伯”,与代乐乐饰演的“戴戴”为剧中夫妻。该片讲述了文伯夫妇邀请乔杉、马丽、佟大为、霍思燕等诸位好友聚餐时,在餐桌上发生的由“手机游戏”揭开的情感秘密,由此展开现代人对社交工具“手机”的思考。 

  在曝光的预告中,实力演员田雨以金框眼镜、家居服的形象亮相,用主人翁姿态热络欢迎五位好友,“文伯”身上斯文、舒服且有涵养的气质,可以看出田雨对“老师”这一角色的驾轻就熟。在票房大卖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里,田雨也扮演过同一职业,风趣幽默且爱抖机灵的“王老师”。“王老师”一角的成功塑造,令不少网友耳目一新,大赞田雨饰演的“王老师”是整部影片里不可忽视的灵魂人物。 

  田雨还在电影《情圣》中,饰演“好色”的汉语老师,色眯眯调戏女学生的剧情惹来观众哈哈大笑! 

  生活中的普通人物在田雨的塑造下,真实且诚恳,拉近观众与演员之间的距离。这部由喜剧剧情电影《手机狂响》,将保持田雨对小人物的一贯质感,为观众带来贴近生活的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