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拳系列电影之《乾坤八极》开机仪式

2018-10-12 16:55: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陈莉

  近日,在这个秋风习习的吉日里,百家拳系列电影之《乾坤八极》在浙江省横店影视城隆重开机。

  电影《乾坤八极》是阳明传媒有限公司为河北沧州八极拳拍摄的订制式电影,并得到吉林省武术协会、东北八极拳种的大力支持,该电影意在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打造成为河北沧州的文化名片,制作成为一部精品动作电影。

  电影《乾坤八极》讲述的是青年周馨武为破好友孙展鹏被灭门一案而潜心学习八极拳,最终找到真凶的故事。

  电影《乾坤八极》是由阳明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编剧徐娅飞创作,导演张宴尘执导,桑驯华、冉晨等演员主演的动作片。

  电影《乾坤八极》制片人王晨、河北沧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永福、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河北沧州群英武术董事长、拦手拳传承人田秀峰、吉林省武术协会秘书长、吉林省八极拳传承人孟祥琦、阳明传媒制片人李堂、阳明传媒执行制片人钱佩佩、电影《乾坤八极》执行制片人谷一鸣、导演张宴尘、演员桑驯华、冉晨等出席开机仪式。

  让我们为《乾坤八极》加油祝福!

  -阳明出品,必出精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