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高强度练习备战巡演:对舞台充满期待

2018-10-09 09:4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9月25日,鹿晗2018 RE:X巡演媒体探班会在京举行,巡演大幕即将拉开。关于此次巡演的企划初衷,制作阵容及资源,以及原汁原味的排练现场,终于逐一揭秘。在被问及此次演唱会的彩排强度及进度时,鹿晗表示每天都在高强度练习,对舞台充满期待,甚至感觉“明天就能开演唱会了”。鹿晗还透露即将在9月27日发布一首新歌,并在演唱会上进行首唱,希望大家可以在演唱会现场一起合唱。

  距离鹿晗Reloaded巡演已经过去两年,主办方风华秋实文化传媒与鹿晗工作室表示:无论是人数规模和企划制作水准,二巡都有着全方位的升级。在规模上,鹿晗2018 RE:X巡演是鹿晗的首个体育场级巡演,即将从10月6日于北京启动,10月至11月期间会在杭州,郑州,深圳等各地体育场陆续表演。

  本次RE:X巡演的总导演也来到了现场,谈及对鹿晗的印象时,他表示“鹿晗是一位很有天赋且默默努力的歌手”。此次巡演,除在规模和制作创新方面升级外,更力求在细节处打动人心。为了给乐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与现场氛围融合,台上台下融合,鹿晗之前专辑的歌曲和舞蹈,都将为了此次巡演进行重新编排。

  探班最后,现场还原了“原汁原味”的排练场景,鹿晗与舞团共同演绎了《如果》的歌舞表演,现场十分“燃”。据了解,为备战此次巡演,近一个多月来,鹿晗和团队几乎每天排练至深夜,而此次探班当天也将是北京场的最后一次练习室联排。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