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代》曝概念海报 主流视角类型故事年底开机

2018-10-08 15:02: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光荣时代》海报

  10月10日起,北京影视剧秋推会即将在北京举行。由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等单位重磅出品的反特刑侦题材类型大剧《光荣时代》,今日隆重推出首款“红旗漫卷”概念海报为参展预热。画面中,冰河解冻红旗漫卷大地开化的意象,以及隽逸洒脱的毛体剧名,让激昂澎湃、荡涤旧世界的新时代气息扑面而来。据悉,该剧作将于年底开拍。

  红旗漫卷冰河消融

  重归新中国河山焕彩时刻

  正像这个激情昂扬的剧名一样,《光荣时代》的首版海报所表达的意象和概念亦极富精气神和视觉冲击力。画面中,春风浩荡、漫卷京城的红旗一秒将观众带回天翻地覆慨而慷的峥嵘岁月。飘扬的红旗掩映着古朴雄浑的北京城楼,巍峨屹立的城墙及城池之下,冰河正在悄然消融……而来自隽逸毛体的“光荣时代”四字剧名落于画面中央,更如点晴之笔,令整个画面传达出激动人心的勃勃生机。

  可以说,此版定名为“红旗漫卷”的概念海报,既点明了《光荣时代》故事的发生地,又展现出整个剧作的时代背景——当时正值新中国一派河山焕彩、全民振奋的崭新时刻,同时它又寓意着整个中国大地焕然一新、全民激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精神内涵。据悉,该剧一经立项,就入选2018-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电视剧片单。

  主流视角类型故事

  反特刑侦双重元素强情节

  《光荣时代》以新中国成立前后为主要故事背景,讲述了以张朝阳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面对国民党留下的数万特务和散兵游勇以及黑恶势力、邪教组织、不法奸商等错综复杂的社会乱象,尤其是以“桃园”行动组为代表的国民党潜伏特工的持续破坏,展开了艰苦卓绝又针锋相对的斗争。该剧结合了反特和刑侦双重元素,用强情节、快节奏的商业类型模式,再现了建国前后的纷杂群像人物。

  《光荣时代》的制作由国内一线班底为其保驾护航,制片人马珂曾制作《让子弹飞》、《中国式关系》等多部优秀作品,导演刘海波则曾凭借《中国式关系》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我的前半生》、《辣妈正传》等剧的总策划李晓明出任剧本总策划,总编剧魏人、张卫华曾创作《警察世家》《我是警察》等作品,编剧李兴萌和陶佳的代表作则分别有《大碗茶》《明朝英雄谱》和《血色青春》《千机诀》等。制片人马珂表示,《光荣时代》致力于正本清源,用主流视角讲述类型故事。剧本打磨了2年之久,创作团队走访并翻阅大量真实历史资料,挖掘出第一代公安人物和其经历事件的丰富扎实故事。“我们希望能够重塑一个纯粹的、有信仰的、有激情的光荣时代,同时它也具有很强的现实主义风格。”

  据悉,《光荣时代》由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明盛世(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演员阵容正在敲定之中,今年年底开机,明年有望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电影《李茶的姑妈》今日上映 艾伦突破演绎“高富帅”

    8黄才伦艾伦宋阳组“坑姑妈小分队”_副本.jpg

    [详细]

    09-30 14-09大众网娱乐
  • 《心动的信号》西红柿CP发糖 朱亚文心疼周游

    周游与胡金铭的西红柿CP兜兜转转,从一开始的高甜到中断搁浅,本期节目中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周游的艰难爱情让身为他后援会会长的朱亚文难掩心疼,官鸿更难过流泪。下期《心动的信号》即将揭晓。[详细]

    10-08 15-10凤凰网娱乐
  • 《嗝嗝老师》曝预告海报 1012演绎最励志女老师

    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执导,拉妮·穆赫吉主演的青春励志校园题材电影《嗝嗝老师》今日曝光情感预告和海报,电影讲述了患有图雷特综合症的女老师带领全校成绩最差的9F班逆风翻盘的励志...[详细]

    10-08 15-10凤凰网娱乐
  • 《海王》中文预告片尽展视效奇观 动作场面登峰造极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于近日重磅发布5分钟超长中文预告片,海量猛料新镜头霸气亮相,带观众探寻叹为观止的海底奇观与气势磅礴的海洋争霸。《海王》作为这位海洋霸主的首部独立电影,由一手打造“《招魂》恐怖宇宙”和《速度与激情7...[详细]

    10-08 15-10凤凰网娱乐
  • 《帝企鹅日记2》震撼回归 江一燕暖心演唱推广曲

    江一燕同样被电影里帝企鹅的感情深深打动,“他们是孤独的冰雪使者,在寒冷的地方孕育着最温暖的深情。江一燕在录唱的过程中一直在想象电影里的画面,想象自己就是其中一只企鹅,需要在那样冰冷的天地里保护自己的宝宝。[详细]

    10-08 15-10凤凰网娱乐
  • 《铁血战士》曝新海报 战况直线升级这次玩的有点大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即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中国院线,有望时隔两个月再度开启好莱坞大片月。《铁血战士》讲述了狙击手奎恩(波伊德·霍布鲁克饰代表作《金刚狼3》)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激烈...[详细]

    10-08 15-10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