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曝新海报 战况直线升级这次玩的有点大

2018-10-08 15:02: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铁血战士VS杨戟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即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中国院线,有望时隔两个月再度开启好莱坞大片月。影片自北美区上映以来便显示出其强大的票房狩猎能力,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作为该系列电影30年以来首次触电内地大荧幕的一部作品,此次上映也点燃了这些号称“宇宙最强猎手”的好胜心。近日,官方发布了几张全新海报,在令人怀旧的“小人书”画风中,铁血战士与中国四大名著中几位战斗力爆表的人物分庭抗礼,斗天神杨戬、会武圣关羽、遇杀星李逵、战圣佛孙悟空,外星生物与中国神话人物的碰撞也勾起大批影迷对即将登陆中国的铁血战士的期待。

  在铁血战士的故事中,作为已经存在了几千年的古老种族,铁血战士从迈入地球的那一刻,他们便用自己的智慧帮助人类完成一项项壮举,对人类文明进化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他们站在埃及金字塔上与异形大战的画面不仅让人热血澎湃,其中也有着膜拜。此次电影《铁血战士》首次登陆中国大荧屏,自然也不能少了与文化古国中国神话级人物的一番碰撞。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首先出场的便是二郎神杨戬,颜值担当的他不仅武力值MAX,同时还有着“能吃月亮”的宠物哮天犬。而在海报中可以看到,此次出征地球的铁血战士新加入的物种——“铁血狗”也出现其中。一位是执行人间意志,在天地间纵横捭阖的天神杨戬并携带着宠物“哮天犬”,一位是肆意宇宙的最强猎手携带宠物“铁血狗”,不仅诸神遭遇挑衅,连宠物也如此登对,着实让人感叹这些铁血战士的高昂战意,就问中国影迷,敢约吗?

  铁血战士VS关云长

  第二张海报中,在《三国演义》中过五关斩六将、温酒斩华雄、刮骨疗毒,被誉为武圣的真汉子关羽手拿青龙偃月与铁血战士对抗。作为为战斗而生的种族,铁血战士不仅热武器有着高科技的前瞻性,对于冷兵器的使用同样驾轻就熟,而且他们在受伤后也有自愈手段,过程同样是在痛苦中完成。画面中的铁血战士手拿铁血战士标志性武器鏖战武圣,两位战争狂人的相遇,或许会让人更加明白“铁血”二字的终极奥义。

  铁血战士VS李逵

  与前两张海报不同,第三张海报采用了在《水浒传》中暴躁值满满的黑旋风李逵,这位天杀星一言不合就砍人,杀人喝酒是他最简单的快乐。在海报中,李逵抡着板斧,怒目圆睁,嘴巴极度狰狞,而对面的铁血战士气势不让分毫,取下了面具的他青面獠牙,嘴巴更是有吞天之气魄,周围的浪花告知二人“猥琐发育,别浪!”,然而尬表情包的两位潜台词却是:“来啊!互相伤害啊!”。

  铁血战士VS孙悟空

  最后一张海报就厉害了,一面是此次《铁血战士》中将出现的全新猎手——“终极铁血”,身高过3米的他们拥有更强健的体魄以及更狡黠的作战思维。在之前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终极铁血不仅狩猎人类,凶残起来连同族也不放过。同时,终极铁血还继承了铁血战士一族的传统战斗本能,比如热成像系统。而作为终极铁血的对手则是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的斗战圣佛孙悟空,七十二般变化,一根金箍棒斩尽世间一切邪魔歪道,火眼金睛更是可以看清世间一切污秽。杀戮王者锁定斗战圣佛,不仅是眼神的火热碰撞,其中更有着令人无限遐想的战斗画面。电影《铁血战士》已经席卷地球大多数国家,此次将目光锁定这一片净土,守护地球的大任不仅要落在几位大人物身上,作为中国的影迷们同样要尽自己一分努力啊!

  《铁血战士》讲述了狙击手奎恩(波伊德·霍布鲁克饰代表作《金刚狼3》)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激烈交锋,逃脱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伦布莱饰代表作《房间》《奇迹男孩》)以为是父亲送的礼物拆开摆玩,却意外触碰机关引来铁血战士同伴。奎恩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饰代表作《X战警:天启》)一起勇敢反抗外星人入侵。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将首次亮相大银幕。人类、铁血战士、终极铁血的命运终将如何?10月26日即刻揭晓,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