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降龙木》项目启动 开启人性大片新纪元

2018-09-30 10:4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9月28日下午,电影《降龙木》项目启动仪式在济南龙都国际大酒店举行,当天数位行业明星嘉宾前来助阵,还有许多影视同行以及各界人士亲临现场,其中包括著名编剧艾杕、著名制片人何晖、王大富、韩孝坤、丁宁、著名演员袁满、陈水清等行业大咖,启动仪式相当隆重,更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领导嘉宾

  据了解,《降龙木》由浙江龙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合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秉持精益求精的原则,主创团队历经一年筹备时间,多次推翻修改故事剧本,力争打造一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良心电影,开启人性电影的新纪元。该片由知名导演马文超执导,香港著名效果师程小龙监制,著名制片人何晖担任制片,而其余剧组人员同样是高水准专业团队。

  主持人开场

  导演马文超讲话

  监 制 程小龙先生讲话

  启动仪式上,导演马文超和监制程小龙分别阐述了电影核心主线,电影故事围绕"降龙木"展开,取景于济南市平阴县一古村落,以开放的格局,讲述了两个封闭村落的有趣故事。鉴于电影保密原则,主创团队并未过多透露电影剧情。该片花重金打造,拟邀请国内最具特色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力争创作出耳目一新的人性大片。

  主创团队答记着提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