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9月30日上映

2018-09-28 16:2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白瀛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白瀛)作为开心麻花出品的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将于9月30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同样改编自同名话剧,通过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喜剧故事,传递金钱买不来的真情。

  导演吴昱翰25日在京介绍,片中,穷小子李茶(宋阳饰)为了娶到富商女儿,恳请未曾谋面的全球女首富姑妈(卢靖姗饰)牵线搭桥,却把别人误认作姑妈;当各怀鬼胎的人们为了各自利益将计就计讨好这位假姑妈时,神秘的真姑妈现身了……

  开心麻花通过话剧改编电影的策略,已成功树立自己的喜剧片品牌。2015年首部电影《夏洛特烦恼》即斩获14.4亿元票房,2017年的《羞羞的铁拳》则斩获22亿元票房。

  吴昱翰说,影片以不是“门当户对”的感情开始,又以不是“门当户对”的感情结束,就是想让观众笑过以后,思考感情的真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反贪风暴3》郑嘉颖演技炸裂 竟成迷弟担当

    郑嘉颖反贪3_副本.jpg

    [详细]

    09-17 16-09大众网娱乐
  • 《新灰姑娘》唯美袭来 导演新视角解读经典童话

    QQ图片20180917094904_副本.png

    全球首部3D版灰姑娘动画电影《新灰姑娘》即将在10月1日唯美上映。[详细]

    09-17 16-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那个与江豚“恋爱”的90后女孩 来《美丽中国》了

    本周六晚21:20 ,山东卫视《美丽中国》即将播出。坚守在江豚保护一线的90后女孩蒋忆,旅意文化学者、音乐家张长晓,全国“时代楷模”王传喜将作为本期的三位绿色发声人来到现场。来自江西的90后女孩蒋忆即将做客山东卫视《美丽中国》,分享她和“江猪子”—江豚的暖...[详细]

    09-28 16-09光明网
  • 《诗意中国》“金庸迷”潘粤明巧布迷阵

    今晚21:15,深圳卫视《诗意中国》“诗意团”赵普、郦波、庞玮携芳而来,潘粤明、SNH48李艺彤、夏之光巧布迷阵,闻香识人,续写古今“群芳谱”。一身汉服惊艳亮相的SNH48李艺彤,面对美食,也是彻底放飞女神形象,解锁吃货属性,大谈玫瑰蜜、百合炒菜、槐花面点等等...[详细]

    09-28 16-09中国新闻网
  • 张艺谋新作《影》讲述“替身”故事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胡军等主演的水墨动作电影《影》将于30日起在全国上映。张艺谋27日在京介绍,片中,沛国大将军子虞(邓超饰)被敌国战将杨苍(胡军饰)击败负伤,于是启用从小培养的替身境州(邓超饰),为他行走在朝堂和战场;[详细]

    09-28 16-09新华社
  •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潘粤明携众人探秘瓶山

    日前,导演管虎担任总导演,费振翔担任导演,制片人方芳、李尔云、梁静、朱文玖担任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发布了概念海报和首支概念宣传片,将神秘探险氛围整体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眼前一亮。《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讲述的是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详细]

    09-28 16-09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