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音四子ONER携新专辑《过敏》正式出道

2018-09-10 09:23: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8月30日晚,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坤音四子ONER,携全新专辑《过敏》在北京举行了出道发布会。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四位艺人正式从BC221练习生“毕业”成为ONER组合并将以此名义进行往后发展。

  自从在节目《偶像练习生》中正式亮相后,ONER就因超高的人气备受关注。在ONER出道发布会上,坤音娱乐正式宣布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四位艺人将独立成团从BC221厂牌下“毕业”,成为坤音娱乐的第一代男团出道。在广大媒体与现场歌迷的见证下,ONER组合扬帆起航,开启了属于自己演艺道路。

  这次的出道发布会由主持人汪涵前来助阵,这也是ONER组合与汪涵的第二次同台。在之前,ONER参与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娱乐圈新人,面对汪涵这样的前辈,ONER忍不住开始“取经”,纷纷倾诉了自己对职业未来道路的疑惑。汪涵老师作为一个可以说是得到了全国观众认可的主持人,对待后辈的提问,不仅妙语连珠,更在风趣的话语之间为四位初出茅庐的“小朋友”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

  在先前几日,单曲《无我》作为ONER新专辑的先导曲,抢先在多个音乐平台上线,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过敏》融合了多种音乐流派,打造了六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主打歌《过敏》,无论从旋律还是歌词,每一个细节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Trap&Trance&Hip-hop的曲风中添加了首次研发的三种新音色,在说唱部分极大的开发了ONER的多元化,凸显了四个人各自的特点又将他们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副歌部分的Jazz piano突如袭来紧接着则是柔软且温柔的旋律线与说唱部分造成强烈反差歌曲的每个细节。

  在发布会上,ONER现场演绎了专辑中的三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两个月的闭关,四位艺人现场的唱跳实力都有了明显的进步,相比起最初略显稚嫩的舞台表现,现在的ONER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