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雷出演电影《反贪风暴3》 拄拐现身北京首映礼

2018-09-06 11: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反贪风暴3》首映礼

 

 

冯雷《反贪风暴3》首映礼

 

 

首映礼冯雷拄拐现身

 

 

大众网娱乐 由天马电影、华策影业、万达影业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反贪风暴3》即将于9月14日在大陆上映。95日,导演林德禄,监制黄百鸣携主创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谭耀文、栢天男、冯雷、李昕岳、夏嫣亮相主题为“终极一役“的北京首映礼。当天,演员冯雷因为膝盖受伤拄着拐杖出现在活动现场,非但气场不减,更是妙语连珠,炒热气氛。不仅传达了自己对电影的期待,同时也显示出了冯雷敬业精神及职业素养。 

  电影《反贪风暴3》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特别的是,此前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赵瑞龙的演员冯雷也参与到了此次百亿贪腐案当中,这无疑是为影片增加了一大亮点。在《反贪风暴3》中,冯雷饰演的是洗百亿黑钱的老虎,当被问及此次的角色与“赵瑞龙“的区别时,冯雷幽默的表示:赵瑞龙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而《反贪风暴3》当中的角色是公子哥的父亲。有着“反派专业户”之称的冯雷将在电影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演出?不禁令人期待万分。 

  此前,冯雷在拍戏时膝盖不慎受伤,加上旧伤发作不得不暂停工作。而在昨日的首映礼现场,冯雷拄着拐杖惊喜现身,令一众主创深受感动的同时也大呼心疼。一向妙语连珠的冯雷并没有受到腿伤的影响,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冯雷发挥出了幽默诙谐的本色,一次次逗笑在场观众,炒热了现场气氛。在映后的见面会中,冯雷坚持向前来观影的媒体及影迷朋友们表达感谢,虽然拄着拐杖,但气场丝毫不减。带伤宣传的敬业精神也展示出了冯雷作为一名演员的职业素养。 

  电影《反贪风暴3》将于914日在大陆公映。此外,冯雷主演的电视剧《巨匠》正在拍摄当中,期待演员冯雷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