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凯加盟电影《神探大战》!搭档林峯再演警察

2018-09-06 09:44:00 来源: 红网 作者:

  近日,实力派演员谭凯在香港出席电影《神探大战》开机发布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更特别到戏中主要场景──警察总部探班,为台前幕后打气。

  (左起:刘青云、林峯、杨受成、韦家辉、阿Sa、谭凯合影)

  该片由香港资深导演韦家辉执导,刘青云、林峯、蔡卓妍、谭凯主演。主要讲述自封"神探"的凶手与真正的"神探"鬼才之间展开的斗智斗勇的港式七宗罪故事。谭凯在剧中饰演警察欧阳,和林峯组成警队刑侦搭档。

  (谭凯与英皇主席杨受成)

  实力派演员谭凯,近年来作品不断、实力倍受肯定。2018年就凭借《老男孩》、《远大前程》、《执行利剑》等多部作品,圈粉无数。此番加盟英皇电影,也力证不凡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李宗伟:败者为王》终极预报海报双发 见证永不言弃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04153356_副本.jpg

    [详细]

    09-04 15-09大众网娱乐
  • 《魅力中国城》史上最强女主出没!如懿魏姐都不如她

    最近,各路宫廷剧竞相争鸣,其中如懿作为逆风翻盘的大女主拔得头筹,魏璎珞从一个小宫女一路“打怪”,成为后宫之主更是大快人心。从一个平凡女子到一步一步走上帝王之位,最后成为传奇,她一直都是一个颇具争议的历史人物。[详细]

    09-06 09-09中国日报网
  • 《反贪风暴3》在京首映 众主创现场逗趣玩“审讯”

    9月5日,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在京举办首映礼,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以及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谭耀文、栢天男、冯雷、李昕岳、夏嫣全阵容到场。现场审讯小游戏  活动现场,“正义男神团”的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还玩起了“现场审讯”小...[详细]

    09-06 09-09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
  • 杨幂现实题材文艺片首秀《宝贝儿》曝首支预告

    上一页下一页杨幂劝说郭京飞  9月6日,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文艺剧情片《宝贝儿》作为华语片代表之一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将在多伦多进行全球首映。[详细]

    09-06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说走就走》发布逗乐儿特辑 曝光幕后拍摄趣事

    上一页下一页兄弟四人在山下商议救人  由张承导演,汇集了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众多青年人气演员的青春公路喜剧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即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详细]

    09-06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就是演员》定档9.8!三位导师化身“炼金师”

    本季,《我就是演员》全面升级,不仅节目阵容和赛制焕然一新,还独具匠心地打造了可变性舞美设计,为演员的飙戏之旅额外加分。令人欣喜的是,这档每天被网友花式催播的节目,本季的概念中,导师章子怡、徐峥、吴秀波以及“演员推荐人”张国立化身表演“炼金师”。[详细]

    09-06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