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定档9.8!三位导师化身“炼金师”

2018-09-06 09:31: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为好演员加冕,为好演技正名!伴随着网友的花式催播,9月5日,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宣布节目正式定档9月8日(周六)20:15开播。本季,《我就是演员》全面升级,不仅节目阵容和赛制焕然一新,还独具匠心地打造了可变性舞美设计,为演员的飙戏之旅额外加分。

  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化身“炼金师” 新一季正式定档诚挚而来

  近日,《我就是演员》还未开播便因几组高质量的电影感宣传短片,接连引发了网友的疯狂探讨。令人欣喜的是,这档每天被网友花式催播的节目,本季的概念中,导师章子怡、徐峥、吴秀波以及“演员推荐人”张国立化身表演“炼金师”。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只要你是一颗真金,导师和“演员推荐人”便会为倾力淬炼,给演员打造一个闪耀的舞台。

  作为一个专业的表演舞台,《我就是演员》将以强大的节目阵容锻造演员的演技。本季,章子怡与全新加盟的徐峥、吴秀波组成导师团;张国立携刘天池、伊一回归;陈凯歌、许鞍华、陆川、贾樟柯等则以大导演的身份进行演技指导和影视化拍摄。此外,节目不仅延续了之前的Boss团设置,还增设了大V鉴影团,甚至连观众都进行了颇为严格的招募。

  首期节目中,导演陈凯歌将作为首发大导演现身助力《我就是演员》,演员徐娇、胡先煦、左小青、任素汐、杜淳、宋洋也将以《卧虎藏龙》《军师联盟》《1942》三组作品,激烈争夺与导师切磋演技的机会。

  赛制流程、舞美设计匠心升级 为演员表演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

  《我就是演员》此次还将赛制流程与舞美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帮助那些把演技放在首位的演员们重新诠释这份职业的魅力与意义。

  本季,《我就是演员》的常规赛除了会以每期三组演员PK演技的方式晋级导师分组赛,已晋级的三位演员还将在大导演的出题下完成现场的即兴表演。最终,导演将根据他们的表现选出一人与导师切磋演技。这样的加强版赛制,既能让演员的演技得到更多的展现空间,也大力确保了影视化的呈现质量。

  在舞美方面,《我就是演员》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做了一个可变性剧场。虽然演员们身处同一个舞台,但工作人员却能通过移动开合屏以及70多块升降冰屏隔绝成出不同的空间效果,有效消除观众的视觉上的审美疲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导师和观众更加细致的看到演员的表演,节目组此次还贴心设计了监视器和大屏幕。

  本季,匠心升级的《我就是演员》将会为观众带来哪些表演惊喜?首期节目中,三组演员又将以怎样的表现为自己的演技“正名”?敬请期待本周六(9月8日)晚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的强势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