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国庆上映 曝全阵容版海报

2018-09-05 11:0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全阵容”版海报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9月5日曝光“全阵容”版海报,黄才伦和卢靖姗躺在金钱泳圈上,十分享受,而艾伦、宋阳、沈腾、常远等人紧紧地环绕游泳圈,对浮在钱上的姑妈充满了渴望。

  熟悉开心麻花的观众可能知道,电影同名爆笑舞台剧,2015年底一经推出就成为当年开心麻花最火爆的剧目,也是当年开心麻花公演最多的剧目,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巡演超过700场,笑点已历经七十万观众的检验。

  时隔两年,这部爆笑的佳作终于搬上了大银幕,而电影里的三位主演,也都是麻花的功勋演员,在麻花平均效力超过13年,除此之外,沈腾、常远等大家熟悉的麻花演员,这一次也都齐聚《李茶的姑妈》,今年国庆,期待开心麻花再次爆笑解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