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造梦游戏》在京举行全定制化首映

2018-08-30 14:1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8月29日,网络大电影《造梦游戏》在北京举办了全定制化的首映发布会。首映现场处处显示着《造梦游戏》的独家定制元素,以及即将上映的信息。在首映礼现场,出品人李聪、制片人刘唯一、导演龙新远、编剧周旦、B机摄影于杰、副导演云嫣、美术孙立超、男主周尔的扮演者—鲍晓、女主若梦的扮演者—潘若瑶、何遇扮演者—孟祥亮、张总的扮演者—张哲闻、火舞的扮演者—蓝丽勤等主创齐聚一堂。主创团队热烈宣布:影片将于9月5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

活动现场

  《造梦游戏》由北京幻画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思维坦克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永康雨木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造梦游戏》讲述了都市青年在亦真亦假,无限循环的游戏中找寻自我的故事,影片采用一条无限轮回游戏的故事主线,加入友情、爱情等人性化催泪元素,让传统喜剧片的捧腹大笑更富有人性的五味杂陈。大多数人身处一天天不断重复循环的窘境,只有寻得真我,方可逃离轮回,这是影片向观众传递的核心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制造了很多冲突性元素,一无所有到一夜暴富;对生活的失望至极,到疯狂的体验醉生梦死;从前的老板变成了小管家,这些都进一步增强影片中喜剧色彩和人性的丰富体现。

定档海报

  观影结束后,观众们爆发了持续热烈的掌声,并且意犹未尽。主创们在现场和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很多粉丝争相提问和拍照,主创们也踊跃发言,现场十分火爆。两位主演在片中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与粉丝的肯定,他们也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在互动过程中,两位主演均表示为《造梦游戏》献出各自的荧幕初吻。面对现场观众对《造梦游戏》幕前幕后的好奇,导演抱着“凡所有相皆是虚妄,什么是真,什么又是假?什么才是你真正想得到的”的初衷,也耐心的分享了他的拍摄心得,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在最后,主创团队和大家一起拍摄了合影,喊出“造梦游戏,票房大卖”的口号,从而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在首映礼的最后,由丑橘娱乐给主创团队们进行了专访,两位主演时而幽默地自我调侃,时而迸发出搞笑小段子,引得众人捧腹大笑。

主演与粉丝合影

  影片《造梦游戏》中反转的剧情冲突、颜色鲜明的生日宴会、神秘的镜子NPC、感人至深的主题曲与配乐、演员细致入微的表演,无一不展示着主创们的精心制作。影片中更加出人意料的是无限轮回的游戏设定,另辟蹊径,与以往的电影架构大不相同,通过无限轮回的故事情节深深抓住观众的内心。深深抓住观众内心,在目前古装、玄幻横流的网大市场中,《造梦游戏》凭借巧妙的故事设定,在网络大电影中脱颖而出,令网大市场的题材更加丰富。

  周而复始,无限循环,浮生若梦,为欢几何。脑洞大开的游戏世界、耳目一新的故事架构、日复一日不断循环的纸醉金迷,以及狂欢背后的人性探讨,这些都是现场观众为影片动容的理由。期待9月5日《造梦游戏》在爱奇艺和大家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国庆档影片《无双》发布角色海报

    QQ图片20180827164130_副本.png

    由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人主演的电影《无双》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发布角色海报,周润发郭富城置身于漫天钱雨之中,一人持枪,一人把酒,一场“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大战一触即发。[详细]

    08-27 16-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雪龙新片《当我们海阔天空》开机 少年感十足

    8月28日,由娄毅担任制片人,陈静执导,实力演员雪龙主演的青春偶像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在福建华安正式开机。”  据悉,该片讲述了一群怀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新人,一路升级打怪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的励志故事。[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 《天坑鹰猎》曝终极预告 王俊凯破千年迷局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老戏骨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全力加盟,郑凯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即将于8月30日开播。[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 明道马赛罗携《来自你的瓦伦汀》启程威尼斯电影节

    据悉此番出行,是受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邀请,新作品将在威尼斯全球首映,与直通行的还有国际超模马赛罗,阿根廷出生的马赛罗身着中国民族风针织衫搭配经典西裤,以新晋演员的身份,开启了自己电影之旅,启程前往威尼斯。[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 幼童产妇岌岌可危《生命缘》讲述生命的奇迹

    北京卫视大型医疗纪实栏目《生命缘》将于今日21:18播出。怀上三胞胎的风险极大,医生建议选择减胎,但面对着突如其来的三个宝宝,夫妻俩依然坚定选择保住三个宝宝。为了解救这些生命,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集结了产科、儿科、新生儿科等科室的30多名大夫们,为这四条生...[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 赵照《平遥行》MV全网首发 开启一场梦的旅程

    今日,民谣诗人赵照的新歌《平遥行》MV全网发布,整支MV以剧情为主, MV中平遥古城美景与文化让人向往,而似真似幻的剧情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平遥古城就是这样一座充满人文气息又充满文化活力的的古城, “回眸点点望,平遥情更长,”我在平遥等你。[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