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新片《当我们海阔天空》开机 少年感十足

2018-08-29 16:2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8月28日,由娄毅担任制片人,陈静执导,实力演员雪龙主演的青春偶像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在福建华安正式开机。在今年热播的电视剧《如果,爱》中,雪龙凭借敢爱敢恨的李子铭一角大受好评,也让粉丝更期待他接下来的作品。从目前曝光的开机照来看,雪龙少年感满满,让粉丝直呼:“小哥哥帅气营业了!”

  据悉,该片讲述了一群怀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新人,一路升级打怪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的励志故事。这也是一部向改革开放四十年致敬,彰显新时代大学生敢闯敢拼,勇于奋斗精神的电影。雪龙此次的角色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饰演一名坚持初心,和兄弟携手创业,肝胆相照的奋斗青年。雪龙透露:“在校园拍摄让我一下回到了初中时代的感觉,我也期待能和角色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此前,雪龙的角色可谓类型丰富,不管是无论是《克拉恋人》中呆萌可爱的助理齐宇,还是《丽人保镖》中霸道帅气的岳正宇,《白夜追凶》中的率真痞性的警察小汪,都让人看到了他强大的可塑性和精湛的演技,新片也就更让观众期待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国庆档影片《无双》发布角色海报

    QQ图片20180827164130_副本.png

    由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人主演的电影《无双》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发布角色海报,周润发郭富城置身于漫天钱雨之中,一人持枪,一人把酒,一场“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大战一触即发。[详细]

    08-27 16-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天坑鹰猎》曝终极预告 王俊凯破千年迷局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老戏骨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全力加盟,郑凯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即将于8月30日开播。[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 明道马赛罗携《来自你的瓦伦汀》启程威尼斯电影节

    据悉此番出行,是受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邀请,新作品将在威尼斯全球首映,与直通行的还有国际超模马赛罗,阿根廷出生的马赛罗身着中国民族风针织衫搭配经典西裤,以新晋演员的身份,开启了自己电影之旅,启程前往威尼斯。[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 幼童产妇岌岌可危《生命缘》讲述生命的奇迹

    北京卫视大型医疗纪实栏目《生命缘》将于今日21:18播出。怀上三胞胎的风险极大,医生建议选择减胎,但面对着突如其来的三个宝宝,夫妻俩依然坚定选择保住三个宝宝。为了解救这些生命,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集结了产科、儿科、新生儿科等科室的30多名大夫们,为这四条生...[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 赵照《平遥行》MV全网首发 开启一场梦的旅程

    今日,民谣诗人赵照的新歌《平遥行》MV全网发布,整支MV以剧情为主, MV中平遥古城美景与文化让人向往,而似真似幻的剧情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平遥古城就是这样一座充满人文气息又充满文化活力的的古城, “回眸点点望,平遥情更长,”我在平遥等你。[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 《不说再见》发布终极预告 9月14日放肆出发

    在这段时长1分半钟的终极视频中,四位男主在经历了短暂的内心挣扎之后,踏上了一段说走就走、通往西藏的冒险旅行。作为同档期中唯一的喜剧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近来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尤其得到了很多年轻群体的关注。[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