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天蓬》鏖战酷暑银川 首轮剧照曝光

2018-07-18 17:54: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北京麦堂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绘梦影像、智盛传媒联合出品,宋雪苍担任出品人,王上嘉担任监制,孙若嘉担任总制片,代艺霖执导,杜玖航担任制片人,张波担任武术导演,戴越担任摄影指导,周贺担任美术指导的魔幻电影《大天蓬》7月5日于银川影视城镇北堡举办了开机仪式。

  开机当天,出品方、制作团队和众多主创演员亮相银川。该片除了有当红人气小生应昊茗(天蓬)和流量小花王艺哲(宝儿)担任男女主角,还有连凯、徐少华、徐冬冬、张玉轩、戴安娜、岳冬峰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助阵。

(天蓬扮演者应昊茗)

(嫦娥扮演者徐冬冬)

  该片主要讲述了天蓬元帅如何从位列仙班到坠入猪道的坎坷经历。不同于我们曾经认知中的偷懒怕事模样的猪八戒,片中的天蓬元帅不仅是在天庭战功赫赫受众仙追捧的正人君子,更是在凡间可斩妖除魔的盖世英雄,除了武力值Max外,还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既是可与神斗与魔斗的真英豪也是可一往情深的痴情郎,从多个维度呈现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天蓬。

  从制作上,出品方介绍到,现有魔幻题材电影作品中,很多作品都把重点放在了特效上,认为市场的营销点就是酷炫的场面集结,而忘记了故事本身的重要性,更多时候是形式大于内容,不少案例摆在眼前,这也就说明市场更需要一个好的故事作为支撑点,所以《大天蓬》要打破魔幻电影的固化模式,拒绝资金浪费,把更多的精力和成本放在如何讲好故事上,再将品质精良到画面的呈现上。

  据代艺霖导演介绍,电影《大天蓬》在外景上之所以选择西部镇北堡影视城这块朴实又具有原始风貌的黄土地,是因为这里的地貌和大环境更符合《大天蓬》这部影片的恢弘气势,蓝天、白云、绿植、沙漠都是影片需要的原生态的面貌。另外,该片除了在镇北堡影视城、沙漠、沙湖、龙门客栈等地采景外,还搭建了占地6000多平米的棚景,包括天宫、广寒宫、悬天桥和五指山等多个场景。除了丰富的美术置景外,该片在道具和特效妆上也别出心裁,根据每个人物特点定制了不同的武器和特效妆形象。

  据悉《大天蓬》开机之际,正值银川夏季高温天气,开机至今,地表温度平均40度以上,每日平均日照14个小时。由于《大天蓬》中的人物都是古装造型,很多演员还要铠甲加身,在高温天气中完成表演和动作戏对演员体能也是一大考验,另外该片中有许多特效妆造型,超长的上妆时间也是对演员本身的挑战。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制片团队和演员们为了保证画面的质感,依然在克服着一切困难的外在因素,每天坚持按部就班的拍摄着。我们期待着通过参与本片制作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能为我们呈现一部精良的魔幻佳作《大天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