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雷霆再起》IMAX片段超前点映 23日全国上映

2018-03-16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16,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十六个城市开启IMAX片段超前点映,火爆氛围嗨翻全国! 

同时,第一波优质口碑也强势来袭,“果然这种大片就要在大银幕上看,超大机甲和超大电影银幕更配哦!”“片段超燃der,迫不及待想看到电影全片了!”“燃!学员们操控机甲上阵打怪的时候不要太爽!”“嗨爆了,光视效就值回票价了,推荐指数五颗星!”可见,观众对影片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据悉,影片将于323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上映。 

 

 

16城!超前点映收获好评不断 

为了让国内观众早日一睹机甲和怪兽的激战交锋,片方于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天津、济南等十六个城市开启IMAX片段超前点映,震撼对战瞬间燃爆全国,掀起一阵机甲热潮。影片中超酷炫的升级机甲、破坏力爆棚的狰狞巨兽、超燃的机甲怪兽对决等精彩元素赢得无数好评,诸多影迷纷纷对电影花式表白,“不愧是等了五年的机甲神作,光看片段就觉得超燃,期待23号电影上映!”“太刺激了,机甲和怪兽的街头大战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菊地凛子和博士又双叒叕回来了,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瞬间泪奔,这波情怀满分……”“新生代机甲驾驶员团结一致、拯救世界的帅气模样热血十足,给他们打call!” 

 

 

嗨翻三月!超高想看打造视效巨制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作为时隔五年重磅回归的IP巨制,展现了前作十年后2035年的全新故事,全新升级的机甲战队迎击攻击性十足的庞然怪兽,引爆了观众的超高期待。目前,该片在各大票务平台上的想看指数相较于同档期其他影片遥遥领先,稳居三月待映影片榜首。续作中,不仅有机甲之间的相互配合集体作战,而且,令人欣喜的是,超多大战场面发生在白天,力求给观众打造出更逼真、更震撼的对战交锋,眼花缭乱的视觉轰炸即将强势来袭,初春超燃视效巨制即将嗨翻三月。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即刻购票体验这部恢弘的视效巨制! 

 

 

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查理·戴、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联袂主演,将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于323日登陆全国影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为什么能这样红?

    根据“也门撤侨”真实故事改编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个爆款,截至昨晚票房已超19亿元,至今仍排在单日票房榜首,且势头不减,在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了8.5分。”  王强更是爆料:见面时,于冬只给了海政方面20分钟的时间,唐静将剧本故事...[详细]

    03-12 09-03北京青年报
  • 怪兽电影世界观进化史,《环太平洋》机甲打怪兽独树一帜

    实际上,自从2005年的《金刚》开始,怪兽宇宙就已经拉开了序幕,此后的《环太平洋》《哥斯拉》将这个宇宙渐渐搭建成形, 2017年上映的《金刚:骷髅岛》的片尾就出现了包括哥斯拉在内的多个彩蛋,为金刚和哥斯拉的相遇打了预告。[详细]

    03-16 15-03网易娱乐
  • 《爱的帕斯卡》:因爱之名重返战场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环太平洋》等进口大片抢滩登陆之际,去年饱受争议的国产电影《爱的帕斯卡》强势归来。携“史上最低票房”之名,《爱的帕斯卡》是否能承其重? [详细]

    03-13 14-03光明网
  • 亚洲璀璨之星论坛柏林举办 冯小刚金基德呼吁亚洲要有自己的电影节

    【柏林时间】2018年2月21日,“亚洲璀璨之星”高峰论坛于第68届柏林电影节期间在柏林举办,中国导演冯小刚、韩国导演金基德、中国导演张扬、日本制片人市山尚三、以色列导演塞缪尔·毛茨等权威亚洲影人对亚洲电影现状及艺术电影发行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讨论,碰撞出...[详细]

    03-12 09-03北青网
  • 《变种新人类》热血开年 功夫科幻挑战感官

    2月26日,由北京正好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筋斗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欧元力影业有限公司、广东曦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陆桥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大势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青春梦工厂影业有限公司宣发的电影《变种新人类》正式独家登陆优酷...[详细]

    02-26 15-02中国娱乐网
  • 真人动画片《比得兔》 元宵上映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登陆内地银幕。《比得兔》风靡全球百余年,陪伴了数代人的童年,此番终于以电影的形式和粉丝们见面。[详细]

    02-26 13-02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