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湮灭》新预告揭秘奇异之境 娜塔莉·波特曼带队探险

2018-02-06 10: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亚力克斯·嘉兰(《机械姬》)执导的科幻片发布“进化版”预告片,同时解锁了更多有关“X地区”里发生诡异画面。预告中,因神秘力量的影响,“X区域”内的生物都出现了奇怪的变异,而后还有荒原野兽夜袭小队,鹿角开出艳丽花朵,人体表皮长出藤蔓,难以用语言描绘的“奇异世界”在人们的面前展开。影片将于2018年2月23日北美公映,国内上映信息尚且未知,影迷们已迫不及待。 

  科幻神作新画面解锁 野兽入侵异象丛生 

  因担任克隆题材科幻文艺片《别让我走》编剧而一鸣惊人,又凭借《机械姬》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的英国电影人亚历克斯·加兰自编自导,《湮灭》自开拍起就得到影迷们的关注。而随着北美公映临近,这部神作也即将揭开它面纱。 

  从预告中看,影片充满了奇异怪诞元素,让人目不转睛,爱情、动作、枪战,惊悚一个都不少。而这其中最令人着迷的,还是导演对于奇异世界的描绘,鹿的角上长出花来,石壁上神秘怪诞的尸体图腾,海岸线高耸的冰树等等,充满了想象力。同时,隐藏其中的还有死亡危机,小队人员接连遭遇猛兽夜间袭击网友直呼,看过原作小说,再看到预告片,已非常期待了。也有胆小观众表示看预告片有点不敢看电影了。 

  奇异之境“X区域” 让人脑洞大开 

  影片改编自杰夫·范德米尔所著《遗落的南境》三部曲的首部同名小说。讲述女生物学家Lena(娜塔莉·波特曼饰)为寻找失踪的丈夫(奥斯卡·伊萨克饰)加入了神秘组织Southern Reach组织的科学考察探险小队,去研究美国领土内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地区”。而她们渐渐发现这片被神秘力量控制的区域,隐藏着神秘的黑暗力量…… 

  “X区域”宛如原始的伊甸园,生活在这里的动植物都很神奇,有角如花枝的鹿、会发光的植物、活动的植物人等等。“X区域”里的所有生物都是变异产物,而探险队员也同样面临被异变的危机。而娜塔莉·波特曼最后的话,“它不是在毁灭,而是在重塑新生”,也颇具深意。 

  据悉,电影《湮灭》由亚力克斯·嘉兰(《机械姬》)执导,娜塔莉·波特曼、奥斯卡·伊萨克、詹妮弗·杰森·李、吉娜·罗德里格兹、泰莎·汤普森等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2月23日北美公映,据悉该片国内也有望引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井柏然揭幕高科技蜡像 成全球首位拥有智能蜡像艺人

    井柏然亲吻蜡像胡巴_副本.jpg

    [详细]

    02-05 16-02大众网娱乐
  • 《红海行动》发布推广曲 女兵演绎《春风的话》

    ”  《红海行动》的主题曲没有选择流量明星来演绎,但大家还是被宋玺歌声中质朴而又真挚的情感所打动。《红海行动》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王雨甜、尹昉、麦亨利、郭家豪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详细]

    02-05 08-02凤凰娱乐
  • 《捉妖记2》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井柏然亲吻胡巴

    接着,许诚毅、井柏然与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共同为宋天荫和胡巴的蜡像揭幕。”  《捉妖记2》立志打造华语电影顶级IP,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合作便是IP打造中的重要步骤。[详细]

    02-05 08-02凤凰娱乐
  • 《光年之外》曝特辑 陈若轩徐娇热血演绎“青春之名”

    在片场,陈若轩、徐娇等主演反复研习剧本,认真揣摩人物性格。“青春是一雕一琢的精良,是破茧成蝶的辉煌”,特辑中描绘的不止剧中角色的励志青春,更是主演们齐心协力、共创佳作的决心与毅力。” 《初遇在光年之外》现已登陆优酷全网独播,每天12点更新,VIP会员每...[详细]

    02-05 08-02凤凰网娱乐
  •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呼吁传承美德 几岁分房睡引热议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于3日晚播出了第三期,上演男生家庭专场,“月老”张国立再度撮合三对男女牵手成功。”看到这段网友也被感动,不仅年纪大些的人表示支持,很多90后甚至00后也表示要有样学样,传承美德,孝敬自己的长辈。[详细]

    02-05 08-02凤凰网娱乐
  • 雨婷儿《蜀山战纪2》情窦初开 身世扑朔迷离

    在机缘巧合之下,余英男邂逅苍墟弟子白谷逸,被其英雄救美,单纯的余英男一度以为这就是自己梦中的英雄。少女的情窦初开一发不可收拾,恰逢蜀山、苍墟二派开班招人,余英男势要上苍墟追随白师兄白谷逸。看《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一起揭开“小村村少女”余英男的身...[详细]

    02-02 17-02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