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主演最美《第一夫人》明日上映 直击肯迪尼遇刺事件

2018-01-18 11: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即将于明日上映的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历史悬疑题材影片《第一夫人》,今日发布该片“拍摄特辑”。特辑通过拍摄现场的“杰奎琳”、戏中的杰奎琳、历史上的杰奎琳三种影像空间,真实呈现了总统遇刺后 “第一夫人”内心的迷茫、脆弱和矛盾。去年因病辞世的英国老戏骨约翰·赫特,其饰演的牧师片段也在特辑中亮相,两位奥斯卡得主同台飚戏,戏剧张力十足,令人屏息凝神。 

  据悉,该影片由智利国宝级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熙颐影业出品监制。 

  多维影像空间呈现“第一夫人”内心焦虑与矛盾 

  此次曝光的特辑通过拍摄现场、戏中人物、历史人物所构筑的三种影像空间,多面呈现了一代偶像杰奎琳·肯尼迪的真实经历和心理状态。在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身亡后,白宫局势危机四伏。杰奎琳要思索如何以“第一夫人”、“妻子”、“母亲”的身份去面对这个国家的人民,以及失去了父亲的两个孩子。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她所要承担的太多,因为此刻的她要面对“国家的荣耀”“母亲的责任”“妻子的职责”,而这一切留给她的时间却只有四天。 

  据悉,该片首次以第一夫人杰奎琳的第一视角和内心世界出发,聚焦于这位优雅、坚强的女性,杰奎琳·肯尼迪作为美国前第一夫人,她的个人魅力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风范,并让她成为国人心中“最美的第一夫人”。 

  三重影像更富遐想空间   多维呈现人物复杂性 

  据影片监制、熙颐影业CEO韩薇介绍,为突出由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第一夫人”杰奎琳的真实性,影片采用交叉叙事,将彩色与黑白影像融合,以此去尝试捕获时间并且试图抓住瞬间。黑白影像让我们铭记历史并留住记忆,而彩色画面则给我们创造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让观众游离在真实与想象之间,用一种全新的视角去审视这位 “最美第一夫人”,以此接近这位历史上的真实人物。同时,影片运用了大量多机位特写镜头,通过面部特写来展现人物的内心,凸显内心的复杂性。 

  据了解,此次娜塔莉·波特曼出演最美《第一夫人》杰奎琳,再现了总统遇刺后的四天里“第一夫人”真实的心路历程。影后娜塔莉·波特曼教科书级的演技,将杰奎琳的”震惊——崩溃——绝望——坚强——理性”的心理转变刻画得细致入微、令人动容,彰显出这位美国丽人的优雅与睿智。 

  影片将于明日(1月19日)在全国各大影城与观众见面,相信这部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最美《第一夫人》定不会让众人失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英雄本色2018》被丁晟用“坏”,吴樾演绎反派的诞生

    QQ图片20180117173146_副本.png

    由丁晟执导的警匪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此次出演的“皮筋”更被他揣摩出一种“伸缩感”,没有动作戏却用眼神杀演绎反派的诞生。”预告片曝光后,网友的肯定也足以证明,吴樾就算不展示自己凌厉的打戏,用纯文戏同样能征服观众。[详细]

    01-17 17-01凤凰网娱乐
  • 《猫与桃花源》定档清明 2018年首部为猫奴打造动画片

    在电影音效方面,追光动画特意找到了好莱坞顶级声音制作团队共同参与影片后期制作,力图为观众带来一场不输好莱坞动画大片的视听盛宴。而这部由萌萌的猫咪出演的《猫与桃花源》,毋庸置疑将让成为猫奴和爱猫人士清明小长假观影、放松的最佳选择。[详细]

    01-17 17-01凤凰网娱乐
  • 杨皓宇亮相《继承者计划》发布会 新剧上演“无间道”

    日前,杨皓宇携手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领衔主演的影视剧《继承者计划》在京举办发布会。活动当天,杨皓宇一袭黑色中式西装亮相,不仅分享了拍摄趣事更是在现场与王彦霖大玩公主抱,并表示二人剧中会有“吻戏”引得现场爆笑连连,二人在剧中有“感情线”值得观众期...[详细]

    01-17 17-01凤凰网娱乐
  • 《国民老公》播放量破2亿 “新年好夫妇”开年心动

    由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的超人气爆款IP大剧《国民老公》,上线四小时播放量就破亿,目前播放量已达2亿,播放量、口碑一路狂飙,成为不少网友热捧的爆款。[详细]

    01-17 17-01凤凰网娱乐
  • 《大话红娘》完美收官 团队慧眼独具打造行业“清流”

    由张俪、杨烁、张丹峰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大话红娘》已于昨晚浪漫收官,一众年轻人在经历生活给予的种种考验之后,重新获得了人生的圆满。接下来,中国首部动物拟人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以及《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年代大戏《老字号传奇》等多部精良影视制...[详细]

    01-17 17-01凤凰网娱乐
  • 《不凡的改变》收官 萧煌奇袁娅维化身“传奇歌手”

    1月14日晚,连续数月引发收视热潮的江苏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创意秀节目《不凡的改变》第一季正式落下帷幕,迎来收官之作。萧煌奇令不少人泪目的《末班车》,也在节目中被选手改编为特别版本,选手的用心也获得萧煌奇现场的认可。[详细]

    01-17 17-01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