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8》挤进影史票房前十 成2017年度票房总冠军

2018-01-15 10:12:00 来源: 时光网 作者:

  《星球大战8》票房暂居系列第二

  时光网讯 这一切本就不可避免,现在终于官方认定:“星战”系列的第八部影片,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成为了2017年全球票房之首,其12.649亿美元的全球总票房,把之前的冠军、同为迪士尼旗下的《美女与野兽》(12.635亿)拉下马,位居榜首。

  “星战8”是史上票房第二高的“星战”影片,仅排在2015年北美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之后,而“星战7”当年的全球票房则是20.682亿。迄今为止, “星战”系列所有影片的总票房超过了90.3亿美元,而今年5月马上要在北美上映的《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会让这一数字继续飙升。不过要想跟依然是迪士尼旗下的漫威电影宇宙相比,“星战”还差的远—— MCU的所有影片总票房超过了135亿美元,是史上最赚钱的电影系列。

  影史票房最高影片前十

  《星战8》目前在“影史票房最高影片”中排名第十,能否超越《冰雪奇缘》的12.765亿美元,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13.415亿美元,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