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摩登之旅》正式上映 剧情烧脑致敬诺兰

2018-01-1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河北乐璇文化、卓腾影视、小马过河影视联合出品,康泽亮、岳明星担任制片,江耀鑫执导,郭鑫 、范野子 、马皓原等出演的科幻、悬疑电影《摩登之旅》今日在爱奇艺独播上映。 

  《摩登之旅》今日上映  上演时空穿越致敬诺兰 

  科幻、悬疑电影《摩登之旅》讲诉了由郭鑫饰演的庄有理因为身患怪病无钱医治,在好友卫大成的协助下,策划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绑架案。两人在被追逃的过程中意外闯进了一间神秘房间。在这件房间里,多维时空出现交叉重叠,庄有理竟然遇见了已经去世的父亲和未来的自己。庄有理为自己未来落魄的处境所震惊,也终于明白了自己的身世。庄有理如果想要改变命运,首先要帮助父亲摆脱追杀,一场和时间赛跑,挣脱命运束缚的救赎就此展开。 

  影片在“平行时空”的科幻片外表之下,将主要叙事架构在时空穿越中对人生、亲情和爱情的领悟之上;影片既有紧张的剧情,又不断穿插各种插诨打科的喜剧元素;层出不穷的谜团环环相扣,同时又精心设置了各种线索,来考验观影的细致程度。《摩登之旅》堪称是一部向大师诺兰的致敬之作。 

  《摩登之旅》续写青春励志  网友点赞口碑爆棚 

  电影《摩登之旅》将错综复杂的情节安排在冷静犀利的镜头语言之下,电影蕴含的元素涵盖了喜剧、动作、软科幻、亲情和爱情等,精巧的剧情架构和悬疑的故事一波三折却又一气呵成。不少网友在看过后为电影点赞,“整个电影我是在欢乐和感动中看完的,年轻人要坚信梦想的力量,改变未来就要从当下开始”。也有观众称赞《摩登之旅》是科幻、悬疑电影里的‘一股清流’,诚意满满又引人思考,是一部有颜值、演技又制作精良的良心之作。 

  据悉,电影《摩登之旅》于1月12日在爱奇艺独播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