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小姐》获金球奖最佳电影最佳女主 网友:大赢家

2018-01-08 16:4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第75届金球奖颁奖仪式宣布,《伯德小姐》斩获喜剧音乐类最佳电影,女主角西尔莎.罗南战火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广大网友纷纷表示:绝对的大赢家!毫无悬念,实至名归!

  《伯德小姐》在国外自上映以来,就横扫各大颁奖典礼!94年出生的女主角罗南更是收获一众影评家的至高赞美。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2002年的加利福尼亚州,讲述了叛逆高中生克里斯汀与她母亲之间的关系,以及面临的关于青春、爱情、友谊等方面的故事。

  活在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市女孩克里斯汀(西尔莎·罗南饰),继承了母亲玛丽恩(劳里·梅特卡夫饰)的强硬性格,使她和母亲的关系一直紧张,以及在生活各方面发生冲突和矛盾,但两人在内心深处却又紧密相连。克里斯汀一心想要离开加州去往美国东部读书,然而本不宽裕的家庭又逢父亲失业,更是雪上加霜。

  该影片在之前已经斩获了多个大奖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奖,再次恭喜《伯德小姐》,恭喜90后影后西尔莎.罗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