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女的故事》斩获金球奖最佳女主 网友:毫无悬念

2018-01-08 16:4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第75届金球奖颁奖仪式宣布,《使女的故事》女主角Elisabeth Moss凭借《使女的故事》获得第75届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毫无悬念,实至名归!

  《使女的故事》是由玛格丽特·阿特伍德、Bruce Miller和艾琳·柴肯联合编剧,Reed Morano和麦克·巴克执导,伊丽莎白·莫斯和约瑟夫·费因斯领衔主演科幻剧情类电视剧。《使女的故事》改编自加拿大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的小说,讲述了一个反乌托邦的故事,约瑟夫·费因斯将在《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中出演男一号司令官弗雷德·沃特福德——吉利德的开国元勋和高级将领,也是使女奥弗雷德[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饰]服务家庭的一家之主。

  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引起巨大反响,被众多评论家称为:近年来最好的剧!再次恭喜Elisabeth Mos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