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上演“仙女式”捡垃圾 网友:我愿意跟她一起

2018-01-04 17:4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刘亦菲

  近日,刘亦菲的新电影上映,电影中的刘亦菲饰演一只又呆萌又美丽的狐妖。一身红裙美艳无比,狐狸耳朵更是可爱俏皮,刘亦菲的颜值更是美出了新高度。

  刘亦菲新片剧照

  电影中有一段刘亦菲捡垃圾的桥段,捡垃圾的刘亦菲可爱十足,又让人心疼,一身吊带连衣裙更是性感十足,扎起的丸子头不仅减龄,而且可爱到爆炸。

  很多网友表示“这才是刘亦菲看了想打人系列”,“给我来一打这样捡垃圾的仙女”,“我愿意跟刘亦菲小仙女一起去捡垃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解忧杂货店》今日开张 迪丽热巴化身假小子为你解忧

    迪丽热巴暖心解忧_副本.jpg

    [详细]

    12-29 11-12大众网娱乐
  • 《爱在风起云涌时》尹正成毅邓萃雯 众星演绎爱战风云

    由导演蒋家骏、查传谊执导,梁婷担任制片人,成毅、尹正、李立群、邓萃雯、吕良伟、温心、赵多娜主演,余皑磊、海一天、邢岷山等倾力加盟的红色革命历史情感剧《爱在风起云涌时》首次曝光主演剧照,人物角色的神秘引发网友关注。[详细]

    01-04 17-01凤凰网娱乐
  • 《奇兵神犬》大结局 张馨予离别为“艾勒薇斯”作画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播出两个多月以来,带给观众无数的感动与思考。在最后的离别时刻,张馨予为“艾勒薇斯”所作的油画也首次曝光,“爱心组合”的不舍之情令人泪目。[详细]

    01-03 17-01国际在线综合
  • 《捉妖记2》曝特辑 李宇春“四川话八级”承包笑点

    1月3日,电影《捉妖记2》曝光一支李宇春特辑。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详细]

    01-03 17-01新华网
  • 《西游记女儿国》曝开运五福海报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被誉为“手绘西游第一人”著名画家李云中以传统工笔画画风,生动还原了唐僧师徒和女儿国...[详细]

    01-03 17-01新华网
  • 《机智过人》引领科技类节目春天 第二季内容将升级

    2017是中国电视综艺的转型之年,唱歌跳舞玩杂技的各路真人秀让观众逐渐审美疲劳后,文化类、科技类节目在荧屏上崛起。”   长江文化拟打造科技核心产品群 《机智过人》联合出品方长江文化常务副总裁沈军透露,已经开始第二季的制作。[详细]

    01-03 17-01央视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