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杨烁年底大戏频出 10亿《芳华》及高口碑《天下粮田》演技炸裂

2018-01-03 14: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年贺岁档影视剧可谓大片云集。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电影《奇门遁甲》、冯小刚的《芳华》,阚卫平执导的高口碑历史正剧《天下粮田》、年度历史剧最佳的《军事联盟2虎啸龙吟》遇正面交锋。 

戏骨杨烁十年磨一剑 2017岁末大戏齐上线 

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天下粮田》,由金牌编剧高峰打磨十五年之久。自开播以来,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CSM全国网收视率近来更是多日破1,屡创新高。杨烁饰演的大反派潘八指因其演技炸裂实力圈粉。而近日票房过10亿的电影《芳华》,杨烁也因参演了刘峰“触摸事件”里的向干事,而被观众熟知,演技频频获赞。       

近年来,杨烁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和电视剧荧幕。舞台剧《朝内81号》里的张太监、电视剧《镖门》里的京城纨主佟哈、《不可完成的任务》里的逗趣英雄炮仗刘、《天下粮田》里阿谀奉承的潘八指、《如懿传》里的敬事房总管徐安等角色让杨烁塑造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实力圈得一帮喜欢他的品质粉丝。 

为戏而生 合作《芳华》收益匪浅 

杨烁说:我从骨子里热爱表演,为戏而生。我不在乎角色大小,喜欢沉浸在人物创作的愉悦中。这次与冯小刚导演的合作受益匪浅。拍摄时在冯导身上所感受到的敬业与专注、临场对戏的调整、把握完全让我完全享受在人物创作的兴奋中。戏不在多,出彩就行!这也是我多年对表演事业的坚守与追求,《芳华》冯导对我的认可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2017年的12月对于杨烁来说是个收获的季节,由他担任主角的电视剧《天下粮田》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收视不凡。他的大银幕处女作品电影《芳华》上映14天破10亿,口碑爆棚。2018年期待杨烁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解忧杂货店》今日开张 迪丽热巴化身假小子为你解忧

    迪丽热巴暖心解忧_副本.jpg

    [详细]

    12-29 11-12大众网娱乐
  • 《24小时:末路重生》许晴与伊桑·霍克组最能打CP

    今日,由好莱坞男星伊桑·霍克搭档中国实力派女星许晴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曝光先导预告以及角色海报。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详细]

    01-03 10-01国际在线综合
  • 《卧底巨星》曝预告 李荣浩创"张曼玉入戏大法"

    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崔志佳、陈国坤、Chris Collins等加盟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今日发布了一支“张曼玉入戏大法”预告 ,预告中“卧底”李荣浩化身演技指导,教起了陈奕迅和李一桐演戏,两人反差巨大的入戏方式笑点满满。[详细]

    01-03 10-01国际在线娱乐
  • 《南极之恋》定档 赵又廷空气戒指求婚杨子姗

    杨子姗被赵又廷紧抱满怀,铺满而来的深情似要将冰雪融化,曾经不同轨迹的两个人,终在南极大陆用爱共生死。赵又廷情真意切上演“云求婚”,单膝下跪、空气戒指、生死告白,别有一番超越世俗的浪漫,令杨子姗万分动容热泪盈眶。[详细]

    01-03 10-01国际在线综合
  • 《比得兔》曝“萌兔登场”预告 动物派对嗨翻农场

    预告中,比得兔大胆挑衅狐狸,淡定表示:“你之前是不是想吃我,让我看看你的牙齿。”随着麦奎格和小猪的“二重唱”,隐藏在家中各处的小动物们纷纷现身,混乱的场面把麦奎格吓到怀疑人生,人兔大战的导火索由此埋下。[详细]

    01-03 10-01国际在线综合
  • 《西游记女儿国》曝开运海报 五大主演气质传神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西游记女儿国》将是2018年春节档最中国风也是最适合情人节的魔幻巨制,在美轮美奂的女...[详细]

    01-03 10-01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