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暗涌时》郭秋成世上操碎了心的老父亲

2021-11-25 15:03:55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张予曦、刘学义领衔主演,林毅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夜色暗涌时》在芒果TV独家播出,首周周二12点更新,周三周四20点更新,次周起每周三至周五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

该剧讲述了都市白领许倾悠(张予曦 饰)和投行精英莫灵泽(刘学义 饰)经过一系列“你追我逃”的碰撞之后终于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夜色暗涌时》是郭秋成与孔琳二次搭档饰演父母,从热血青春竞技剧《荣耀乒乓》徐坦(白敬亭饰)父母到都市情感剧《夜色暗涌时》许倾悠(张予曦 饰)父母,二位老师又有那些精彩火花呢?

年代差距,致使儿女与父母之间出现代沟,父母纯粹爱情,适合之人携手与共,反之亦然。变质爱情不会长久,违背初心,悔不当初,父母之言,爱情长跑,须有一纸婚约,完成使命。

此次在剧中郭秋成饰演为了女儿和儿子操心老爹的形象。许父一心希望女儿能和得意弟子范云锡在一起,在得知女儿许倾悠和范云锡分手时就口苦婆心的劝解女儿,希望俩人能继续走下去,许父认为许倾悠和范云锡才是最合适的一对。但是许倾悠却认为感情最重要,在许父看来感情是二十几岁的时候谈论的,在三十几岁的时候在谈论爱情就是幼稚,更何况范云锡体贴入微处处都为女儿许倾悠考虑,女儿许倾悠不应该执着于爱情忽略了婚姻当中的适合,为了女儿的终身大事真是操碎了心。

另一边许父对于儿子许蔚也是恨铁不成钢,德才兼备的许蔚偷偷放弃硕士学位回家,许父在得知这一件事儿后更是气的拿起鸡毛掸子就追着打,许父觉得他放弃了这个机会肯定会后悔的,十足操心老父亲。

而在近期播出的《前行者》中,郭秋成饰演校长关雪庵,正义又热血。剧中郭秋成饰演校长关雪庵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感到自己很荣幸,很庆幸,自己支持了共产党”。战争中每一个爱国人士都很庆幸支持我们共产党,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终会结束抗战,还我们国家太平,为逆流而上之人致敬。我们的爱国人士,永不畏惧,冲锋在前,砥砺前行,争做逆流而上之人,在剧中郭秋成老师扮演关校长,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就救下了晕倒在校园里的冰玉,让人印象深刻。随后,他又组织校董及学生们,参加了爱国救亡活动。戏中角 ,露真感,细究演技真实而细腻。悄然逝去的岁月,终究会用优秀作品填补空缺,观众喜欢的演员,演绎百态人生,留下优质作品令人回味无穷。

最忙搬砖人郭秋成,近期除了《前行者》、《夜色暗涌时》这两部作品正在热播外还有一部民国偶像言情剧《一见倾心》也正在优酷平台热播中。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