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那一天》释出新花絮 李光洁秀塑料粤语模仿刘德华

2021-09-15 15:5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黄伟执导,李光洁、胡军、蒋欣等领衔主演的建党100周年献礼剧《再见,那一天》释出了新的花絮,花絮中李光洁身穿花衬衫,留起了长发,手拿吉他,一副摇滚青年的造型装扮。于此同时,他还模仿起了天王刘德华,大胆秀出塑料粤语,现场一片欢乐氛围。李光洁转发了这条花絮并评论道:“如何能像刘德华?快出出主意。”,引发网友纷纷评论留言。

  《再见那一天》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的东北,李光洁饰演的胡广来本是个热血不羁的钢厂子弟、摇滚青年,因意外入狱多年,后来在公安干警全党愿(胡军饰)等人的鼓励和帮助下,重获新生的故事。此次花絮的曝出,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剧以及李光洁的摇滚造型。

  寒夜漫漫,人性的温暖终会驱散寒冷,几经波折之后,胡广来的摇滚梦想将何去何从,身处低谷的人们又会如何互相温暖,走出困境?期待《再见那一天》中李光洁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