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励志剧《莫染》横店开机热拍中 贺镪全新尝试演绎双面定西侯

2021-09-17 17:05:39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由优酷和聚禾影画联合出品的传奇励志题材古装剧《莫染》于今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王晓明、王晓康执导,谢颖总监制,刘畅、张晓洲担任总制片人,付辛博、夏梦领衔主演,王弘毅、纪李、贺镪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改编自希行的网络小说《名门医女》,主要讲述了现代女医生齐悦(夏梦饰)意外进入了平行时空的古代,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努力找寻回到现世的办法,随后和夫君常云成(付辛博饰)相遇,一起携手共渡难关,而齐悦也在古代生活中潜心学习,最终成为了一代名医。演员贺镪在剧中饰演贺常云成的父亲定西侯一角,

熟悉贺镪的人都知道他以往出演的角色以正面的居多,此次出演的却是一个附庸风雅,爱以貌取人,眼里只有美人和美人图,既不关心政治,也不关心家宅内斗,遇到麻烦也当看不到,掩耳盗铃般的佛系老爷。看起来是好事就上、坏事就跑的墙头草。殊不知,该角色有趣就有趣在他还有截然不同的另一面。看似常装傻充愣的定西侯,实际却是个聪明人,真正面临大事时简直就是人间清醒,雷厉风行起到主心骨的作用,只不过年轻时眼见朝堂派系争斗凶险,为了远离纷争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贺镪聊到,在是他与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啦,当接到剧组邀约拿到剧本的时候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该角色,该角色前后的反差是最吸引他的,既有老顽童的随性又有真正的大智慧,面对正事儿时处之泰然的大将风范,这与以往演绎的纯正面或纯反派的角色相比,该角色更具有烟火气,人物性格也更丰满立体。

该项目拍摄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了,既有儿女情怀,又有家国大义,相信这样一部传奇励志古装剧,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同时也期待贺镪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定西侯,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