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我其谁》导演特辑公开 高效幕后团队打造多元化青春剧集

2021-06-22 16:52:17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由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皓璀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优酷全网独播,由鞠觉亮、刘畅执导李兰迪、牛骏峰领衔主演,韩玖诺、秦天宇、朱嘉琦、曹博、何宣林、宋涵宇、夏铭浩、陆骏瑶主演的电视剧《舍我其谁》今日发布导演特辑,揭秘了创作团队精良制作打造春偶像甜恋剧集的幕后故事。

“舍我其谁”还有谁?

活力团队用心打造多元化剧集

电视剧《舍我其谁》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李兰迪 饰)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 (牛骏峰饰)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在今日曝光的导演特辑中,总导演鞠觉亮用两个词语高度概括了《舍我其谁》的剧集主题——努力、奋斗。从特辑中也可以看出,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创作拍摄时将这四个字贯彻到底,现场不仅拍摄秩序井然、各部门各司其职,讲究效率、追求品质也更是创作团队所坚持的行事风格。

年轻有朝气且执行力极强的创作团队,是打造《舍我其谁》这样一部春剧集的有力保障。总编剧、导演刘畅坦言:“这部剧从剧作方面来说,它的类型叠加比较多元丰富”,既有偶像剧的甜蜜心动,也有对当下年轻人成长差异的探讨,这些共同形成了多元化剧集的建构基础。此次幕后特辑曝光,不仅被所有主创及工作人员的年轻活力所感染,更感受到了幕后创作团队精益求精的专业与坚持。

李兰迪、牛骏峰默契十足演技获赞

治愈系甜恋剧情备受期待

该剧改编自公子十三的人气小说《舍我“棋”谁》,从官宣之初,李兰迪、牛骏峰两位年轻演员就备受观众期待。从此次曝光的特辑中,可以看到两位优秀演员极具cp感的表演。两人在拍摄现场剧本不离手,对手戏时也默契十足。

两位主演不仅充满春活力,对戏认真、对剧负责的敬业态度与灵动演技也得到了两位导演的高度评价。鞠觉亮导演评价李兰迪在现场“其实是个很有想法的女生”,会为色做一些设计;刘畅导演评价牛骏峰虽然已经具备很强的表演能力,但却“仍像一块海绵一样一直在吸取养分”。

当棋坛天才盛景初遇到萌新少女程了,在黑白对弈的世界中,两人将如何克服挫折、各自成长,治愈系的高糖剧情必将引发观众期待。希望在剧集播出后,能如刘畅导演所言,这部剧的爱情线会让观众像吃到柚子糖一样甜,亲情线能治愈温暖每一个人。

《舍我其谁》是幸福蓝海影视集团与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也是“ 春甜爱系列”的第二篇章。幕后创作团队在甜蜜恋爱的剧情中融入运动竞技元素,不仅丰富了春偶像IP的内涵,更拓宽了春恋爱剧的叙事领域,加之金牌班底的品质保障,《舍我其谁》必将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品质好剧。

[ 责编:杨帆 ]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