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系家族》 在最热的天气欢乐开播 快来看犬系姐弟互怼日常

2021-06-21 17:31:3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这部由鸣芯影视出品,有艺家影视联合制作,王婧执导,刘硕,方方主演的竖屏欢乐姐弟互怼短剧《犬系家族》发布上线PPTV小剧场。剧中,表面霸道实际内心小白兔的姐姐汪小美(方方饰),和表面乖巧,实际呆萌可爱有担当的弟弟汪大力(刘硕饰),姐弟二人虽然生活窘迫却还能努力想各种办法谋生,通过夸张的剧情讲述年轻人遇到的问题或感兴趣的话题,也体现出当下年轻人自主多样的人生追求,看起来是丧文化的自嘲,实则是更有冲劲的拼搏精神。

1.jpg

  欢乐喜剧元素加现代古代穿越 打开剧本体验通道 让自己当次主角

2.jpg

  这部剧融合了现代及穿越元素,通过荒诞搞笑的剧情,表现了寻常姐弟或沙雕或互坑或温馨的相处模式。看似冤家的二人在关键时刻却还是彼此最亲的人,这也正是现实中大部分兄弟姐妹的常态。搞笑之余更见证了亲情的力量。

3.jpg

  好想有个这样的弟弟,穿的了女装,斗得了流氓,过的了生活,还长的这么可爱帅气,我的天,为什么穿越的时候,没有穿到我家里。

4.jpg

  独立的担当

  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但能打败你的只有自己。无论是不被理解的追求喜好,还是独自承担的困难,都能在本局欢乐的氛围中找到共鸣,并得到放松和鼓励。

5.jpg

  在搞笑的日常下,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家人之间的关爱,无论姐姐做了多么过分的事情,弟弟都会想办法帮助姐姐,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依然是嫌弃,天天互怼,但最终弟弟的心还是向着姐姐的。

6.jpg

  炎炎夏日,让我们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下家庭姐弟之间的亲情。好想有个这样的弟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