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爱你》迎来大结局 宋一雄告别“致郁梁安庆”新剧杀青

2021-02-20 17:34:4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1年初播出的网剧《我爱你》日前完结播出了大结局,其由浅入深的情感,以及贴近观众生活的剧情,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与围观。

  尤其在三对恋人中最接近现实中普通人生活的“朴实夫妻”——由宋一雄和宁元元饰演的梁安庆与张纯兰,两个人的故事走向和结局引人关注,毕竟用网友的话说:跟现在电视剧里动不动就霸总娇妻的情节和恋爱故事比,这才是真正现实生活中的恋爱与婚姻,平淡、无奈又割不断。

  家境出身和经历都差不多的两个人,从大学时期的恋人变成了夫妻,本来应该平静延续的婚姻生活因为第一个孩子的去世而让两人心生嫌隙,成年人婚姻中各种负面情绪和冷漠滋长蔓延、暗流涌动……这一对最让普通观众揪心的夫妻,最终在大结局迎来了第二个宝宝、也搬出了让人伤心的旧居,本来气数已尽的婚姻仿佛得到了挽救、可以重新持续下去,可彼此已经磨砺殆尽的耐心和一旦产生就很难再消失的疑心却还是围绕在两个人的心头,潜藏在平静之下不知何时会爆发的微妙气氛令人感到压抑。

  宋一雄表示自己一度被“梁安庆”这个角色影响,:“有一阵子差点对感情和婚姻的期待值变低,毕竟我自己的感情经历和年纪的阅历消化这些负面的感受还不太容易,不过告别这个角色之后我就缓回来了哈哈。”

  据悉宋一雄主演的时空穿越剧《偶然闯入的世界》已经杀青,该剧主打青春玄幻爱情题材,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线。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