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书院》定档2月25日 周彦辰秦奋大厂男孩爆笑入学

2021-02-24 17:05:2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24日报道 周彦辰、徐好、秦奋、于乃佳、韩沐伯、高茂桐主演的古装青春校园甜宠剧《通天书院》正式定档,2月25日中午12点,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一次性可看全集。鲜衣怒马,不负春光,翩翩少年郎入学书院,巧遇女扮男装上学的天下第一小说家,开始了一段甜趣爆笑的旅程。该剧由西柠传媒、哈哈影业、剧角映画传媒、映美传媒、自由影业出品,哈哈影业独家发行,映美传媒独家宣传。

  不负青春 高颜少年逗趣书院

  “只招收天下第一的学生”,《通天书院》设定颇为有趣。才女宋连禹(徐好饰)一直假扮男子写小说,靠作品圈粉无数,连当朝贵妃也不例外。因此获封“天下第一小说家”, 破例进入通天书院学习。入学报道当日,不想竟偶遇之前与自己结下梁子的小校霸四人组“通天四子”,天下第一美男崔楚奕(周彦辰饰)、天下第一有钱人钱嘉裕(秦奋饰)、天下第一剑客段少轩(韩沐伯饰)和天下第一才子公子润(高茂桐饰)四人,从此展开了一段笑闹互怼的校园恋爱故事。伴随定档发布的海报,周彦辰、徐好、秦奋、韩沐伯、高茂桐五人身着白色系校服,青春少年肆意张扬,亮眼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周彦辰、秦奋、韩沐伯、高茂桐自《偶像练习生》之后,在《通天书院》首次合体重聚。剧中化身四位翩翩公子,爆笑互动,友情自戏外延续至戏内,不由让人大呼“爷青回”。

  诚意制作 别样呈现青春美好模样

  除了剧情爆笑逗趣的剧情设定之外,该剧的服化道也是可圈可点。白色校服辅以同色暗纹,点缀蓝色腰带,尽显青春活力。此外制作团队还为不同角色量身打造不同色系服装,从而全方位的展示人物性格。徐好男装灵动,女装娇美,俘获书院一众粉丝。周彦辰、秦奋、韩沐伯、高茂桐四位小生则清隽疏朗,各有特色。

  质感在线的服化道为剧集甜度加分不少。女扮男装的宋连禹和“死对头”崔楚奕成为同窗,当天才少女遇到学渣校霸,当掩藏身份与揭穿真相的宿命之争开始,二人将会发生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令人充满想象。

  正当少年,不负春光,汇聚天下骄子的《通天书院》,将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2月25日中午12点,爱奇艺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