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叶璇、陈耿锋主演的电视剧《冼夫人传奇》近日杀青

2021-02-20 11:5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广东广播电视台出品,陈健执导,任重、叶璇、陈耿锋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冼夫人传奇》,拍摄三个月于近日在茂名杀青。

  该剧主要以“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的冼夫人的一生为背景。

  实力派演员陈耿锋在本剧中饰演一个阴险狡诈吃里扒外的反派角色余斌。余斌潜伏在太子身边的卧底、一心想害死太子、给太子出谋划策算计太子。

  本剧主要讲述了,历经梁、陈、隋三朝,维护国家统一,增强民族团结情节跌宕起伏的电视剧。红娘子,从女侠经历身份的层层转变最终蜕变到陈国开国皇后,期间一直帮助冼夫人在完成民族统一里出生入死,最后的结局却是却是出乎意料让人扼腕叹息。年龄跨度更是从妙龄少女到白发苍苍的老人,不管从形象设计到年龄跨度都让人为之一振。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