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3》定档大年初五 国民横剧牛年特供

2021-02-09 16:04:39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连续热播15年的国民横剧《乡村爱情》第13部终于定档,《乡村爱情13》将于2月16日在优酷独家播出。作为以乡村生活为主体的电视剧,《乡村爱情》凭借真实贴地气的剧情、极具烟火气的场景走出了一条差异之路。《乡村爱情13》仍由本山传媒和凡达影业联合出品,由毕畅、贺树峰、唐鉴军、宋晓峰、赵海燕、刘小光等人主演,讲述了在“线上经济”热潮兴起的时代背景之下,象牙山刮起强劲的“直播风”,村民纷纷投身互联网后所发生的故事。

象牙山迈入直播时代 村民日常欢乐多

《乡村爱情》每一部都有明确的时代背景和核心主题,《乡村爱情13》也不例外。在“电商”“直播”“短视频”等新经济形态成为风口的背景下,《乡村爱情13》紧跟时代潮流,在《乡村爱情13》的故事里,象牙山的村民们搭乘线上经济的快车,开始利用直播、电商大展宏图。

象牙山的故事就此围绕着“直播”展开:有人直播“乡村故事会”,有人在镜头前当颜值主播,也有人分享象牙山的欢乐生活。随着故事的发展,矛盾也由此产生。全村直播时代的到来,却为象牙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秘密”就在这时被泄漏了。最受观众喜爱的象牙山三巨头谢广坤、刘能、赵四三家在危急之下互相怀疑,继续斗智斗勇,相爱相杀。

该剧今日曝光主海报。海报上,象牙山村民同乘金牛车,提着灯笼、吹着竹笛,在欢歌笑语中,扬蹄奋进,奔向牛气十足、牛转乾坤的美好新生活,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作精”谢广坤在《乡村爱情13》中迎来了一个新的外号——“谢顶抠”。谢广坤趴在窗外听儿媳的墙根,被妻子当场抓包,“谢顶抠”将如何应对?家里家外,矛盾重重,谢家人会在《乡村爱情13》中擦出什么新的火花?

在直播成为象牙山主旋律的同时,乡村淘宝站和大脚超市也展开了一场争夺客源的竞争。大家各出花招,前者开展起了新活动,后者想着要办促销活动。正面对决之后,谁会率先赢得顾客的青睐?

象牙山矛盾频起的同时,欢笑的日常也在持续上演。作为一部乡村喜剧,《乡村爱情13》保留了其一贯的欢乐基调,将村民们之间的矛盾、僵持用一种喜剧的、轻松的方式进行呈现。在该剧宣布定档之后,诸多观众观看了预告片,表示十分期待。既有看点,又贴近日常生活,《乡村爱情13》可谓惊喜满满,令人期待。

演员倪大红惊喜加盟 南北作爹终“同框”

在正式宣布定档之前,《乡村爱情13》的全家福海报上就可以看到演员倪大红的身影。在出演电视剧《都挺好》中的苏大强之后,倪大红被观众称为“作爹”。而在《乡村爱情》系列里,谢广坤也是广为人知的“作精”。“南有苏大强,北有谢广坤”曾一度成为观众们调侃“作精”的代表性金句。

此次,倪大红参演《乡村爱情13》,观众十分期待。在预告片及花絮中,可以看到倪大红饰演的角色将在剧中上演一场篮球对抗赛。而当“南北作爹”打破次元壁一起出现在象牙山之后,会发生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呢?

还是一流的主创团队,还是熟悉的喜剧配方,还是小山村里锅边炕沿的故事,不一样的《乡村爱情13》,演绎多年不变的温暖欢笑的剧情。搭上“直播”列车后的象牙山会有什么样的新变化?斗智斗勇多年的家庭又会带来什么新的惊喜?

大年初五,和家人一起相约优酷,爆笑不停,感受有趣有料又有爱的乡村生活吧!

[ 责编:杨帆 ]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