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勇敢的你”杀青 邓家佳官鸿开启创业人生

2021-02-05 17:01:59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历经三个月拍摄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剧《致勇敢的你》于2月5日在重庆圆满杀青。该剧由优酷出品,耐飞承制,苏浩旗执导,邓家佳、官鸿领衔主演,刘恩佑、陈艳茜、何泽远、刘恩佳、陈诺、高志恒、李梦颖、单宇豪主演,衣珊、李昕亮友情出演。

新华尔街之狼与逆袭励志女王的创业之路

该剧讲述了邓家佳饰演的落魄千金安屿在面对人生失意,生活失利的重重困难之下通过不懈努力完成成长与蜕变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在这段成长之路上,安屿遇见了由官鸿饰演的来自华尔街的金融巨子邵墨离,二人携手面对事业上的坎坷与生活中的艰辛,在相处过程中彼此确认心意,最终获得事业爱情双赢的结局。

这部剧的剧情设定极大地贴合了现实生活,主要以女主地成长史为主线。近两年女性成长励志题材剧颇受欢迎,热度持续走高。

《致勇敢的你》区别于常规女性成长励志题材项目的地方是以金融行业为背景的创业题材,让人眼前一新。杀青之际,剧中主演的人物形象也陆续曝光。

邓家佳 饰演 安屿

官鸿 饰演 邵墨离

刘恩佑 饰演 周渊

陈艳茜 饰演 米露

何泽远 饰演 叶凯

刘恩佳 饰演 金莱莱

衣珊 饰演 方丽

高志恒 饰演 苏大勇

陈诺 饰演 许静雅

李昕亮 饰演 江浩然

李梦颖 饰演 林飞儿

单禹豪 饰演 一一

探析人物内心世界,深入剖析角色特点

在剧中除了安屿、邵墨离有着内心的执着,每一个人物都有着鲜明的角色特点。这让剧中人物间的关系更加值得深思。周渊(刘恩佑饰)作为公司总裁,曾一度假面自欺,在错误的道路上偏执前行,背叛了家庭也遭受着质疑。米露(陈艳茜饰)作为周渊的青梅竹马,安屿的闺蜜争强好胜,雷厉风行,她身上的狠劲儿让大家看到了她的野心和不认命;作为周渊现任妻子,两个人都有着自己认知下的执拗。他们的出现为剧中故事线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部分,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都说职场如战场,而剧中的职场确实在战火弥漫的同时因为叶凯(何泽远饰)、金莱莱(刘恩佳)的出现经常变得啼笑皆非。这里有腹黑嫉妒有脾气的大小姐、成功翻身逆袭的凤凰男、雷厉风行的职场女性、职场追爱小迷妹还有中年职场废柴。这样一群人在职场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这部以创业励志为背景的新剧从女性成长为出发点也是应景吸引受众,主演阵容更是超级养眼,期待值颇高。更多精彩剧集花絮可关注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好剧不容错过。

[ 责编:张晓荣 ]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