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恒《巡回检查组》正在热播 谱写小人物的正义使命

2020-12-22 17:34:2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多家单位出品,李路执导,余飞编剧的现实主义题材剧《巡回检察组》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新生代演员黄子恒在其中饰演一名基层治安警,虽初出茅庐,但怀有满腔热血,从不屈服权贵。职位虽小,却别有一番生活体味。

电视剧《巡回检察组》通过描写检察官们的办案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们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该剧的主线为“九三零案件”,在重启调查的过程中,层层迷雾逐渐被揭开。剧中黄子恒饰演的治安警王赫,与有权有势的张一苇(鲁诺饰)对峙过程中,依旧不为强权所动,据理力争,正义感十足。网友也纷纷表示:“热血王赫,气场超强!”

新生代演员黄子恒,此前曾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活跃在赛场上。转型之后,他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也延续到了演员的道路上,不仅在篮球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灌篮》中有优异表现,在网剧《乘风少年》中饰演的Jackson一角实力超强,性格暖心,颇得观众喜爱。此外,黄子恒出演的《号手就位》也有望于2021年与观众见面。

对待每一个身份全力以赴,对待每一部作品用心学习,相信不久的将来,黄子恒会在演员赛场上交出一份更优秀的答卷!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